>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庆建功 国安两人染红0-1送力帆7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张稀哲在下半场接连两黄离场。最终,国安0-1客负力帆遭遇两连败,力帆则终结了六轮不胜。

  力帆最近6轮不胜,最近4轮更是全部落败,赛季的前6个主场,力帆1胜3平2负,最近3个主场险平上港,连续不敌建业和权健;国安最近2轮比赛不胜,而且整个5月份的征程中先后吃到过1-4和1-5的惨败,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国安2胜1平3负。力帆和国安中超史上交手14次,力帆3胜3平8负完全处于下风,其中7个主场力帆2胜3平2负和御林军打成平手,不过2015赛季重返中超以来,力帆最近2次坐镇主场面对国安都无法取胜。

  开场仅6分钟,费尔南多边路突破后传给中路的吴庆,后者近距离劲射完成破门,力帆1-0取得领先。第11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奥古斯托跟上右脚一推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13分钟,小禁区前沿费尔南多接到队友传球,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1分钟,费尔南多过顶直塞球给到禁区,吴庆跟上继续一脚垫射球进但是越位无效。

  第24分钟,李翰博上场换下了受伤的李磊。第27分钟,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小角度打门被杨智没收。第38分钟,李翰博吃到一直黄牌。第42分钟,费尔南多一脚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沿,杨智出击单拳把球挡出。第45分钟,力帆角球机会,费尔南多角球开出,后点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国安0-1暂时落后力帆。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出,皮球吊向小禁区前沿,邓小飞出击高高跃起把球没收。第53分钟,吴庆试图带球过人被姜涛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58分钟,国安换人,金泰延上场换下张池明。第63分钟,奥古斯托的一脚射门被邓小飞抱住。第68分钟,李翰博传球被解围出来,禁区外围张稀哲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70分钟,丁捷换下了U23球员南松。第71分钟,费尔南多低平球直塞,小禁区左侧刘欢插上直接抽射,被杨智扑出。第78分钟,李翰博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第85分钟,国安进攻,金泰延带球内切直塞球给到禁区,被邓小飞没收。第90分钟,张稀哲飞铲费尔南多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国安无力回天0-1不敌力帆遭三轮不胜。赛后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何塞下课。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9-刘宇、21-隋东陆、19-刘欢、23-陈雷;5-郑又荣、10-彭欣力、33-南松(U23)(第70分钟,8-丁捷)、11-吴庆(第80分钟,18-徐洋);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28-姜涛、3-于洋、30-雷腾龙、4-李磊(第24分钟,24-李翰博);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张池明(第58分钟,18-金泰延)、23-唐诗(U23);17-伊尔马兹。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68768.shtml report 1878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35,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