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怂了?播求苦等三番站不果恐接受孔令丰邀战!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一龙作为当今国内最强武者,可以说实力不熟,在国内打基本处于无敌状态,外来的各种拳王除了播求能够跟着一龙比划两下其他的基本在国内都无法破掉一龙大师的金钟罩神功!之前一龙与播求的两番比试个赢一场战成一比一!而最近双方的三番站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但是可能由于一龙太忙,电影啥的抽不开身,始终无法安排出于播求的对决,所以播求或将接受孔令丰的二番战邀请,网友也惊呼:难道一龙怂了?

  首先先回复一下网友们关于一龙怂的问题,雷子我的个人认为一龙是不可能怂的,为啥呢因为一龙一身钢筋铁骨,打都打不动咋输?要不是得阑尾炎啥的内科病一龙是绝对死不了的,只要不用开刀的病他都不怕,开刀就麻烦了金钟罩破不了啊!还有一龙最近只在一次与国外的一名拳王的比赛中只因为铁头功练得不到家被KO过那么一次,大家就说一龙假的怎么可能呢?现在一龙就是忙拍电影啥的太忙要不高低与播求来个三番战秀一秀金刚罩神功不可!

  关于播求那也并非凡人啊,泰拳高手,世界级比赛的拳王,能力那是公认的厉害,不过他可能之前没与武林高手交过手,与一龙交手后基本上给播求三关给打正了,他从此基本也就知道有种拳是这么抡的,有种神功叫打不死神功啊!播求在于一龙的两次比赛基本与一龙已经打出来英雄相惜的赶脚了!播求知道与一龙的三番战技能扬名又能挣钱!播求是嗷嗷想打的,但是一龙日程太近真得慢慢来啊!

  没招了播求也是闲着难受或将接受孔令丰的挑战与孔令丰来场二番战,之前双方打过一场播求最终以点数获胜。播求虽然胜的那场没啥毛病,而孔令丰在输掉那场比赛之后也取得了一波连胜,而且胜的都很漂亮!如果播求与一龙的三番战泡汤的话或将接受与孔令丰的二番战邀请!如果真的实现二番战的话我想应该也相当精彩了!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69319.shtml report 2014 一龙作为当今国内最强武者,可以说实力不熟,在国内打基本处于无敌状态,外来的各种拳王除了播求能够跟着一龙比划两下其他的基本在国内都无法破掉一龙大师的金钟罩神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