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赟:红牌改变比赛进程,下半赛季主场多要追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第12轮,天津亿利坐镇主场2-1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赛后申花老将王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牌改变了比赛进程,下半赛季主场多,申花需要赶紧拿分。

  

  谈到这场比赛,王赟说:“这场比赛我们有些保守,上半场结束前让对手追平了比分,之后处于相持阶段,但是一张红牌改变了比赛进程。因为在客场我们少一个人真的很困难。”

  谈到申花已经五轮不胜,王赟说:“每个球队都有困难时期,好在马上有个间歇期,我们可以去调整。上半程连踢八个客场对球员身心是一种折磨,好在下半程我们有更多主场去追分。去年我们上半程战绩也不好,希望下半年能复制去年,取得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69839.shtml report 439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第12轮,天津亿利坐镇主场2-1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赛后申花老将王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牌改变了比赛进程,下半赛季主场多,申花需要赶紧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