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射手榜!国安负力帆泰达胜申花建业平富力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较量,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比赛刚开始,费尔南多在边路突破后助攻吴庆破门,国安小将李翰博则在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而被罚下,而张稀哲也在比赛最后阶段连续得到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9人国安最终客场不敌力帆。广州富力则在客场再度遭遇绝杀球扳平1-1战平河南建业,扎哈维助攻雷纳尔迪尼奥打入进球,河南建业则在比赛最后读秒阶段由巴索戈打入扳平进球。天津泰达亿利则2-1逆转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马丁斯在上半时帮助申花首开纪录,伊德耶帮助泰达亿利在半场前扳平比分,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又是伊德耶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后打入绝杀进球,天津泰达在主场取得三分。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广州富力队再度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被河南建业扳平,到手三分变为一分,目前以20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而北京中赫国安则在客场不敌重庆当代力帆,输球的同时被罚下两人必将成为舆论焦点,重庆当代力帆和天津泰达亿利同时收获3分,积分达到13分暂时摆脱保级集团,上海绿地申花境况不佳,本轮输球后已降至第12名。

射手榜方面:

  天津泰达亿利队的伊德耶虽在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但仍然上演了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的获胜功臣,重庆当代力帆队的吴庆则打入宝贵一球帮助球队力克北京中赫国安,雷纳尔迪尼奥和巴索戈则帮助富力和建业建功两支球队各取一分。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1018.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展开较量,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比赛刚开始,费尔南多在边路突破后助攻吴庆破门,国安小将李翰博则在下半场两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