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泰达二比一申花,足球记者球评汇总!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2017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亿利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上半场比赛,莫雷诺助攻马丁斯先拔头筹,古德利助攻伊德耶扳平;下半场比赛,潘喜明头球中梁,栗鹏染红,伊德耶第89分钟绝杀。最终,天津亿利主场2-1上海绿地申花,取得近6轮联赛首胜;申花遭遇5轮不胜。

未味

  如今李源一的踢法让自己应该都很别扭吧…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莫雷诺传的聪明,马丁斯打的漂亮。

申炜MU

  李源一终于回后腰位置了,上次他踢后腰还是去年客场对阵绿城

  二转无论多少钱,还是砸个靠谱的前锋吧

星庭

  亿利定位球真得好好练练,不是球员能力不足抢不到,而是没战术啊。

鲁靖明

  张稀哲都踢急眼了,何塞下课倒计时。波耶特的球队不仅能把对手教练踢下课,也能帮临时主帅扶正!

王寅初nicky

  不得不说,足球其实是一门玄学!

从小葛到老葛

  摈弃“职业”,追求“事业”的申花,却在无论哪方面均较上赛季大踏步倒退。今天最辛苦,也是最值得同情的,是10号莫队。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2259.shtml report 2411 北京时间6月2日,2017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亿利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莫雷诺助攻马丁斯先拔头筹,古德利助攻伊德耶扳平;下半场比赛,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