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4连败终反弹 国安12轮丢21球防线彻底崩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客场以0-1不敌力帆,再次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本赛季的国安,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病猫球队,这亦是让人始料未及的。力帆在经过中超的4连败后,终于在本轮战胜国安反弹,这也令球队的保级形势明显好转。国安在12轮丢掉21球,过往的中超第一防线已经彻底沦为豆腐渣防线。上赛季国安总共只丢26球,赛程尚未过半时,国安便已经逼近去年的整个赛季丢球数。

  本赛季的中超,国安队打得举步维艰,球队在场上异常艰难!赛季尚未过半,国安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而且国安还曾接连出现过1-4负于华夏、1-5惨败给上港等惨案,这亦是让俱乐部和球迷都难以接受。曾作为中超顶级强队的国安,本赛季却陷入到沉沦之中。

  本轮面对着遭遇到4连败状态低迷的力帆,国安依然难以扭转颓势,最终以0-1的比分告负。而且国安还吃到了2张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国安这样的表现,着实难以令球迷感到满意。如今国安陷入到严峻的困境之中,却也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目前国安处于新老交替期,徐云龙在退役之后,也让国安失去了精神上的领袖。这亦是导致国安的精气神下降,一旦场面不利便很难扳回,甚至有时会遭遇到惨败!国安的新老交替实行太晚,球队如今陷入到这般困境,实际上也是为之前在还债。

  力帆则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终结了4连败的尴尬,这也令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之前的比赛里,力帆的战绩颇为糟糕,相继不敌建业、辽足、权健和泰达等队。但本轮比赛里,力帆终于迎来了强劲反弹,凭借着吴庆攻入的绝杀球,球队以1-0的比分获得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将令张外龙身上的压力,得到极大的缓解。

  国安在困难的时刻,却又给力帆送去了温暖,让力帆终结连败的颓势。这场比赛对力帆来说,无疑是救命的三分。但另一方面,也将让国安的形势继续恶化。(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2865.shtml report 1367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国安客场以0-1不敌力帆,再次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本赛季的国安,已经沦为人见人欺的病猫球队,这亦是让人始料未及的。力帆在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