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败再败!国安逐步滑向深渊 何塞下课已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如若说北京国安以1-5惨败给上海上港,是耻辱性的一战。那么北京国安以0-1不敌刚刚遭遇联赛4连败的重庆力帆,就是令人费解的一战。而在连续输掉这样两场比赛后,北京国安在联赛中的积分排名形势变得愈加尴尬。而作为北京国安现任主帅,何塞显然难辞其咎。甚至可以说,该场渝京对决极有可能就是何塞执掌御林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曾几何时,北京国安之所以会选择何塞,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何塞长期担任曼萨诺的助教,其也是一位推崇攻势足球,崇尚传控打法的教练,御林军想要借何塞之手重塑传控风格。而客观的讲,何塞在入主球队后也确实是励志于将御林军打造成传控型球队,但是效果差强人意。可以说,何塞带给这支球队的东西,更多的是“伤害”。

  首先从战绩来看,何塞率队打了13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5负。其中在中超联赛赛场,何塞治下的御林军仅仅是拿到了4胜3平5负,且丢球(21球)比进球(16球)还多,由此可见,何塞的率队战绩甚至连中规中矩都称不上。另外在联赛中,何塞除了率队拿下了上海申花之外,就再没什么值得称道的战例了。而以1-4输给河北华夏幸福,以1-5惨败上海上港,更是难以被御林军球迷所原谅。

  其次从改造效果来看,何塞对于张稀哲的改造显然是不明智的,同时何塞对于奥古斯托的使用也值得商榷。作为御林军阵中核心级球员,张稀哲与奥古斯托的技术特点,从某种程度上讲是被何塞限制了,而这也是何塞被外界诟病的一个主要方面。另外在何塞治下,北京国安那股敢抢敢拼,勇猛顽强的作风也不见了,毫无昔日强者气质。所以何塞若是下课了,既是情理之中也是预料之中。

  据悉,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然在寻觅何塞的接班人了,何塞下课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出现变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至于何塞到底还能在北京国安的帅位撑多久,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3179.shtml report 1534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如若说北京国安以1-5惨败给上海上港,是耻辱性的一战。那么北京国安以0-1不敌刚刚遭遇联赛4连败的重庆力帆,就是令人费解的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