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磊:热身时就感觉大腿发紧,目前队内士气低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因伤离场的李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热身时就感觉腿有点紧,本想坚持打完比赛,两连败之后国安队目前士气很低落。

  

  谈到自己的伤情,李磊说:“我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就感觉腿有点儿紧,但是这场比赛比较关键,我想要坚持上场比赛,但是比赛中发现确实坚持不住了,所以我就主动要求换人了吧。”

  谈到输球后国安队的士气,李磊坦承很低落,“大家也看到了,可能现在球队士气比较低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3620.shtml report 382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因伤离场的李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热身时就感觉腿有点紧,本想坚持打完比赛,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