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队员情绪失控可以理解 伤病对国安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张稀哲在下半场接连两黄离场。最终,国安0-1客负力帆遭遇两连败,力帆则终结了六轮不胜与四连败。赛后,北京国安全队显得十分沮丧,这当然包括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国安主帅何塞。

  何塞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球队的整体情况,他认为国安的问题在于没有把握住机会,“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就先丢一球,这让球队很被动,球员在比赛中脚下做的不错,但一直没有取得进球,在进攻效率上做的不好,而对手则很快取得了进球,伤病让我们不得不被动调整,张稀哲与伊尔马兹创造出来了一些机会,但结果非常可惜。”

  何塞作为国安主帅执教了球队12场联赛与1场足协杯的比赛,记者提问目前国安的状态是否令何塞满意,国安主帅表示:“我们现在主要的问题在于,球员拿球以后,打到边路,然后传中,但禁区内没有足够的包抄点,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球队一直有人员不齐整的问题,队员需要在很多位置来回调整,有一些比赛我们只能用打边路的球员来打前锋。”

  国安主帅认为球队还是创造出来的不少机会,“如果说明天我怎么来做比赛分析,我现在很清楚,我们在上半时边路有八次传中机会,但是没有人能够包抄到位,不能够抓住机会那么比赛对我们就会很困难。因为我们并不是一个打反击风格的队伍,尽管我们在脚下的传导做的不错,但是这样不转换成为进球是很没有效果的。”

  本场比赛首发的新晋国脚李磊在上半时因伤下场,何塞表示了无奈,“因为我们现在的情况是,李磊的位置上的替补李翰博是今天早上才到达队伍会合的,我们在替补位置上也无人可换,当然李磊不是唯一有状况还要坚持比赛的人,伊尔马兹在很多场比赛中就有伤病,都在坚持作战,当然大家都可能看到了伊尔马兹赛前并没有踩场,就是因为身体原因,即便如此他是我们唯一可以出战的前锋,每个人的坚持都是在为队员胸前的队标而作战。”

  奥古斯托在比赛中踢得很努力,也尝试了很多的位置,但始终没有能够找到最好的感觉,对此何塞进行了解释,“今天奥古斯托并没有打很多位置,他是在下半时按照布置,张稀哲位置变化后他才有一些变换,在李翰博红牌下场后,他的位置变化是临时的应急变化。”

  本场比赛中下半时北京国安连续吃到两张红牌,对此何塞进行了解释,“无论是在贵州,广州,山东,还是在哪里,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从来不做点评。队员吃到黄牌这在足球场上很正常,李翰博因为很久没有踢比赛,可能在节奏上还有一些欠缺,动作比较迟缓,抢球上容易犯规。张稀哲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取胜欲望,球队的局面让人情绪急躁,这可以理解。”

  (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3742.shtml report 1911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