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国安每个人都很强 选择轮换因球员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张稀哲在下半场接连两黄离场。最终,国安0-1客负力帆遭遇两连败,力帆则终结了六轮不胜与四连败。迎来久旱逢甘霖般的胜利,力帆上下如释重负,尤其是主帅张外龙肩上的下课压力,陡然消失。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韩国铁帅表现的非常谦逊,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感谢队员在场上的这种精神,之前我们的球队遇到了四连败,这次是主场比赛,大家团结一心拿下了胜利,我要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俱乐部上下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感谢俱乐部蒋总的支持,感谢球员没有丢球,1-0拿下比赛这种没有丢球的状态令人欣慰。”

  张外龙在不同时期带领不同球队和北京国安交手,有记者提问对于此役战胜的这支队伍的状态张外龙如何评价,低调的韩国人绕开了这个话题,“一直以来北京队每个球员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过去的一周我们的准备有针对性,首先要在比赛中限制对手发挥不出来个人能力,再一个是我们把球队的阵型收缩回来,给对手空间,然后我们来打反击,总体来讲感谢球员的发挥和贯彻。”

  力帆队的绝对主力米洛维奇本场比赛没有出场,隋东陆本场比赛回归到了首发中后卫位置,对于这位老将的表现张外龙表示了赞扬,“隋东陆一直都是老队员,比赛的经验非常足,我们的体能教练给我反应,隋东陆一直在训练比赛中保持着上场的劲头和准备,他今天和刘宇的组合,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压制住了对手的伊尔马兹,在防守对手的边路传中上做的非常好。”

  此前的连败让重庆力帆主动做出了调整,在与恒大以及国安的比赛中张外龙使用了轮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于以后会不会继续坚持轮换,张外龙表示,“加强队内的良性竞争是一件好事情,以后我们会通过训练看谁的状态好,就换谁上来踢。”下轮比赛,重庆力帆将做客挑战上海申花。(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4375.shtml report 1403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