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宣何塞下课:中方教练接替 短时间内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公告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张稀哲在下半场接连两黄离场。最终,国安0-1客负力帆遭遇两连败,北京中赫国安也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宣布主教练何塞下课,而新教练预计将会在间歇期结束前上任。官方公告如下: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

  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何塞先生自2017年6月2日起将不再担任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一职。球队的管理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组代理。目前球队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短期之内进行调整,感谢所有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O一七年六月二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4752.shtml report 715 国安公告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开场仅仅6分钟,吴庆就破门得分,李翰博和张稀哲在下半场接连两黄离场。最终,国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