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钢铁男大战肌肉侠?或许这8张图片,才是健身爱好者的最爱

  

  钢铁男大战肌肉侠?或许这8张图片,才是健身爱好者的最爱!简单的露肉背心,将其威猛强壮的爆青筋的麒麟臂展露无遗,但撒后肱二头弯举,锻造最强悍威猛的麒麟臂,作为举铁健身的肌肉猛男,肌肉巨无霸,这样的训练仅仅只是开始!

  

  威猛强悍的肌肉身材从来都是身边很多肌肉男的目标,像这样威猛强强悍的麒麟臂,肌肉发达有型的倒三角,健壮的大腿肌肉,无不显露着作为肌肉巨兽人强悍的体格!没有人天生就是这样的,而是后天不断的撸铁健身获得的!

  

  作为肌肉巨无霸,这样波浪型巨臂从来都是最令人渴望和追求的!即使很辛苦,即使在夏天的时候汗流浃背,冬天里冷的打哆嗦,但为了获得良好的肌肉型体和自己的健身目标,不论环境如何,都要一直努力,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此好看的肌肉型体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那是自然美的集合体!因为肌肉形体是人类美好最自然的外衣!很多健身爱好者也有这样的健身目标,但大多数都未能实现,只因为他们坚持的力度还不够,对自我身型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极致的撸铁健身者醒来不畏惧在在健身房里的每一次训练,有的只是为锻造更好的肌肉型体,不断刻苦努力,坚持不懈的态度和行为指引着他自己不断前行!一段时间以后的蜕变,都让身边的人惊呆了!

  

  很多男生都特别喜欢纹身,但若你连一个肌肉身材都没有,你拿什么资本去纹身,没有肌肉身材作为底子,如何才能显示出你优美的肌肉身型!当你练好肌肉身型了,不只是纹身看起来男人味十足,还会让你穿衣显瘦!

  

  谁说只有男子可以练肌肉的?!女孩子一样尅加深撸铁,并且哎撸铁的女孩不仅身型更加紧致有型,还拥有坚韧,独立,顽强,乐观的意志品质!这才是健身的真正意义!

  

  肌肉巨兽人黄哲勋这身肌肉身材貌似比以前更威猛霸气了,貌似有了新的发型和状态!而不变的而是他这身威猛强悍的肌肉巨无霸身材,总是让周围的人为之称赞和作为榜样而存在!加油,只要肯努力力,你也可以成为你心目中的肌肉猛男!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4789.shtml report 1926 钢铁男大战肌肉侠?或许这8张图片,才是健身爱好者的最爱!简单的露肉背心,将其威猛强壮的爆青筋的麒麟臂展露无遗,但撒后肱二头弯举,锻造最强悍威猛的麒麟臂,作为举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