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官方宣布主帅何塞下课 中方教练组暂时接替工作

足球部落mp 国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宣布,主帅何塞正式下课,俱乐部感谢何塞对球队的贡献。

  国安发通告写道:

  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

  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何塞先生自2017年6月2日起将不再担任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一职。球队的管理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组代理。目前球队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短期之内进行调整,感谢所有球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O一七年六月二日

  有消息称,国安正在接洽欧洲的名帅,新帅预计将在间歇期到来。国安和力帆之战也成为了何塞的谢幕战,何塞一共带领国安踢了13场比赛,其中中超12场4胜3平5负只拿到15分,1场足协杯击败了中甲球队人和。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5603.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宣布,主帅何塞正式下课,俱乐部感谢何塞对球队的贡献。国安发通告写道:尊敬的媒体和球迷朋友:经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