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呼吁别对伍兹落井下石 给予帮助渡过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表了对泰格-伍兹近日酒驾事件的观点,凯梅尔希望大家不要对伍兹太落井下石。

  这位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感觉有点心烦意乱,他发布了一个2分钟时长的视频,恳求大家支持这位现在已经四面楚歌的球手,近期伍兹的酒驾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随后相关视频也在网上大肆传播。

  “他曾经激励了那么多的小孩和少年,他激励了我们所有人。”凯梅尔说,“我觉得人们现在的做法特别的落井下石,恨不得要把他踩在地上永不翻身。其实人们这么做只是在拿伍兹做自己坏情绪的出口。是的,伍兹是生活在公众的视野之下,他是聚光灯的焦点,所以人们会理所当然的谈论起他,但是为什么要如此落井下石呢?为什么大家不能反过来,给予他帮助,就像他当初激励我们时那样?”

  在周四晚些时候,伍兹做体内酒精测试的视频也爆了出来,这些视频都是在朱丕特警局的完整视频之后陆续爆出。很多视频已经在暴光之后被监管了起来。

  “我希望大家停止现在这种落井下石的行为,试着给予帮助。”凯梅尔总结说,“我们都希望看到他更开心的一面,希望能够再看到他打高尔夫。”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7206.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6月2日,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表了对泰格-伍兹近日酒驾事件的观点,凯梅尔希望大家不要对伍兹太落井下石。这位2届大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