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染红折射国安急躁 御林军心态失衡招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客场以0-1不敌力帆,仍然未能扭转颓势。这场比赛里,国安相继吃到2张红牌,李翰博和张稀哲染红离场。尤其是张稀哲的染红离场,更是说明球队的情绪已经彻底失控,御林军的斗志和心态皆出现明显问题,这种情况下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下面便让我们来看一下,张稀哲染红的过程。第90分钟时,张稀哲因为对主裁马宁的判罚不满,同他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张稀哲也因为这样的不冷静举动,被马宁出示黄牌警告。比赛即将结束时,张稀哲则再次做出飞铲的动作,将带球突破的费尔南多直接铲倒。张稀哲这样的举动,也令他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张稀哲的这2张黄牌,完全都是可以避免的,纯属自找的。张稀哲的心态这般浮躁,却也充分说明了,他的情绪已经彻底失控。这种失控的情绪,也在国安全队之中蔓延。这亦是导致国安以0-1负于力帆,也给对手送温暖。

  诸如张稀哲这样终场前主动申请红牌离场,放在过往是很少见的。这也说明国安的将士们,在场上踢得着实憋屈,这亦是导致张稀哲出现如此状况。当国安的心态如此失衡,最终遭遇到败绩也就在所难免。

  昔日无比坚强的国安,却沦落到这般田地,这亦是让人心生唏嘘。国安球员在场上的心态和斗志,皆存在着明显的问题,这亦是导致如今的困境。对于国安来说,随着何塞的下课,也将让球队推倒重来重新开始。那么国安的这次换帅,能够终结球队的颓势和萎靡的斗志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7356.shtml report 1204 国安0-1负力帆吴庆破门握拳振臂庆祝国安客场以0-1不敌力帆,仍然未能扭转颓势。这场比赛里,国安相继吃到2张红牌,李翰博和张稀哲染红离场。尤其是张稀哲的染红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