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主帅:平局有点生气,2分丢黄河里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第12轮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在客场领先了大半场,却在最后时刻被河南建业扳平,这让一直以来以真性情示人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有些难以忍受,在赛后新闻发布上他流露出了些许不满的情绪。

  

  他说道:“这场比赛很难用词汇去形容,总体来说球队做得非常不错,我们在整体上掌控了比赛,只是从比分上看,还是让我们很沮丧。我们把2分丢在了黄河里,这让我有点生气。”

  随后,现场的记者媒体见状没有再继续提问,发布会也就此简短的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8138.shtml report 377 北京时间6月2日晚,中超第12轮展开较量,广州富力在客场领先了大半场,却在最后时刻被河南建业扳平,这让一直以来以真性情示人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有些难以忍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