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2签!米兰宣布签下凯西 租借2年+2800万欧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亚特兰大中场新星弗兰克-凯西,凯西将会租借加盟米兰两年并附带有强制性买断条款。凯西成为了今夏米兰的第二笔引援。

  现年20岁的凯西来自科特迪瓦,至今为止已经有15次国家队出场经历,凯西司职后腰,同时也能够胜任边前卫以及中卫的位置,可以说是中后场的多面手。2015年6月凯西加盟亚特兰大,随后马上被租借至意乙球队切塞纳锻炼,2016-17赛季初结束租借返回亚特兰大,在意甲的处子赛季,凯西就成为了亚特兰大中场的绝对主力,意甲出场30次打进6球助攻3次,表现可圈可点,最终帮助亚特兰大拿到意甲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中资入主米兰之后,米兰高层就开始着手进行引援工作,赛季未结束就有传言称米兰想要引进凯西,凯西近日已前往米兰完成了体检,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凯西目前的身价达到1500万欧元,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未来买断凯西的费用将达到2800万欧元,此次米兰选择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也能够最大限度节省引援开支。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82745.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6月2日,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亚特兰大中场新星弗兰克-凯西,凯西将会租借加盟米兰两年并附带有强制性买断条款。凯西成为了今夏米兰的第二笔引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