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足比赛日前瞻:一方主场复仇战,超越客场战黄海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大连一方比赛前瞻

  中甲联赛第12轮,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上轮联赛中一方队客场最后时刻被杭州绿城绝杀1-1战平对手,而申鑫则是主场三球大胜实力不俗的青岛黄海。从历史战绩来看两队曾交手六次,一方队取得4胜1平1负拥有绝对的优势,而且自降入中甲以来一方对申鑫保持全胜。本轮除了这场强强对话以外同时还有深圳对阵人和,四支积分榜前列球队的直接较量,一方不能掉以轻心。

  比赛信息

  赛事:中甲联赛第12轮

  时间:6.4 19:00

  对阵: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场地:大连体育中心

  直播信息

  大连文体、劲爆体育、PPTV

  大连超越比赛前瞻

  中甲联赛第12轮,大连超越队将客场挑战青岛黄海。在上轮联赛中超越队客场3-1意外的击败了浙江毅腾,从而打破了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而青岛黄海队则是在客场0-3惨败于上海申鑫的脚下。目前的积分榜上超越队领先黄海队1分,两队分居第七和第八。从历史战绩上来看,两队曾交手过两次均是黄海队取胜,明天的比赛超越恐凶多吉少。

  比赛信息

  赛事:中甲联赛第12轮

  时间:6.3 19:35

  对阵: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场地:青岛国信体育场

  转播信息

  大连文体、青岛四台、PPTV

  大连博阳比赛前瞻

  中乙联赛第8轮,大连博阳将坐镇主场迎战沈阳城市建设。在上轮联赛中博阳客场2-1战胜盐城鼎力,而沈阳城市建设则主场0-3负于领头羊河北精英传媒。目前两队同积11分排名中乙北区第五和第六,实力上来说可谓势均力敌。但在本周中博阳队远赴梅县参加了全运会男足城市组的预赛,舟车劳顿难免影响球队状态。

  比赛信息

  赛事:中乙联赛第8轮

  时间:6.3 15:30

  对阵:大连博阳vs沈阳城市建设

  场地:大连金州体育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88102.shtml report 1262 大连一方比赛前瞻中甲联赛第12轮,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在上轮联赛中一方队客场最后时刻被杭州绿城绝杀1-1战平对手,而申鑫则是主场三球大胜实力不俗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