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C罗在备战欧冠决赛时,而梅西却在中国捞金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皇家马德里全队全队集结前往威尔士出征本赛季欧冠决赛,6月4日凌晨将与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会师卡迪夫千禧球场。如果皇家马德里能够再次赢得欧冠冠军,那么皇家马德里就会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只卫冕成功的球队,这无疑将会创造历史。除此之外,C罗将也会是这场比赛后的最大赢家,本赛季带领皇家马德里拿下西甲冠军后,32岁的C罗又站在了欧冠的最高舞台上,假如又能带领皇马将大耳朵杯带回马德里,无疑2017年度的金球奖是C罗的,并且没有任何质疑,C罗能否拿到第5座金球奖,此战非常关键。目前C罗已经拥有4座金球奖,距离梅西的5座还差一个,已经32岁的C罗还在继续前进的脚步,与比他小 两岁的梅西还在一路竞争奔跑着,确实非常不容易,如果追平梅西的5座金球奖,加上C罗拥有欧洲杯冠军的身份,那么当今足坛第一人非C罗莫属,因为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梅西有的C罗也有,而C罗有的梅西没有。

  本赛季巴萨战绩不佳,西甲排名第二,欧冠被尤文图斯淘汰,好在拿下一个国王杯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没有比赛任务的梅西来到中国捞金,牵手华为手机,作为华为手机的全球形象大使,此番为华为手机造势,不远千里来到中国,这或许是对中国巴萨和梅西球迷最好的礼物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488713.shtml report 1060 北京时间6月2日,皇家马德里全队全队集结前往威尔士出征本赛季欧冠决赛,6月4日凌晨将与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会师卡迪夫千禧球场。如果皇家马德里能够再次赢得欧冠冠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