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张帅连救赛点徒劳 1-2负库兹涅佐娃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没能延续前进脚步,面对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比赛中,张帅苦战3小时一度挽救赛点,但最终张帅6-7/6-4/5-7总分1-2告负。张帅无缘本届法网女单16强,至此本届赛事中国单打军团全部出局。

  张帅上赛季澳网打进八强后迎来生涯爆发,世界排名创造生涯新高,本届法网作为32号种子出战。张帅首轮连破对手发球胜盘局后逆转维基奇,随后在第二轮苦战三盘击败萨斯诺维奇。第三轮中张帅对手是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双方此前5次交手张帅仅胜1场,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5年。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张帅首局就遭遇破发点,张帅随后网前反拍截击失误遭遇破发,第二局中张帅连续浪费破发点,库兹涅佐娃艰难保发2-0领先。张帅第三局连救破发点保发,此后比赛沿着各自保发节奏进行,第七局中张帅完成破发点保发,随后第八局发力实现回破4-4平。此后张帅第十局浪费破发点也是盘点,库兹涅佐娃保发将比赛带入抢七,库兹涅佐娃5-1领先,张帅连续追分没能实现逆转,库兹涅佐娃赢得抢七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库兹涅佐娃送出破发点,随后出现双误遭破发,张帅保发第二局取得2-0领先。此后库兹涅佐娃连保带破追成2-2平,各自保发3-3平后进入破发大战,两人连续破发5-4来到张帅发球胜盘局,库兹涅佐娃没能再次实现回破,张帅保发6-4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决胜盘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逼出破发点,连破带保后取得3-0领先。张帅保发第四局后,第五局中一度逼出破发点,库兹涅佐娃完成保发。各自保发后局分来到5-3,接下来是库兹涅佐娃的发球胜赛局,张帅15-40遭遇赛点,此后张帅没有受到裁判疑似误判的干扰,连救赛点完成关键破发5-5平。库兹涅佐娃保发后,接下来张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库兹涅佐娃40-15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张帅反拍回球出界遭遇破发,7-5库兹涅佐娃赢得决胜盘胜利。

  最终,中国金花张帅6-7/6-4/5-7总分1-2不敌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遗憾止步法网32强,中国单打军团也全部被淘汰出局。比赛耗时3小时09分钟,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出现4次双误,发球环节两人几乎不相上下,制胜分上库兹涅佐娃35-33多出两个,非受迫失误上张帅44-63低于对手。破发环节,张帅13个破发点完成5次破发,库兹涅佐娃9个破发点5次破发。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493340.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没能延续前进脚步,面对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比赛中,张帅苦战3小时一度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