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相秀称做到最好才能赢 张继科:找不到他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晨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沈晨音6月3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李相秀握拳庆祝胜利的时候,他对面的张继科的身影多少显得有些落寞。4-1!世界排名第20位的韩国人用一场大胜创造了本届世乒赛上的最大冷门。

  “近来张继科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有好的表现才能够赢得胜利,”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李相秀强调,“必须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去赢。”

  于是,最好的韩国球员取得了胜利。

  “对手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而我则有些慢热,心态也不是特别好,”来自中国的大满贯选手面对记者表示,“我很难找到他的漏洞。”尽管交手过多次、尽管这次的赛前准备如同以往。最终的结果却让不少人难以接受。以至于不少远道而来的张继科的粉丝当场落泪。“别憋着,释放出来就好了,”坐在回程的地铁上,一位迷妹对她即将下车的伙伴叮嘱着。对于这些可爱的球迷来说,失利来得太突然了一点。

  “对手击球质量很高,而我的就不是那么好,”赛前张继科曾经表示将会“小心翼翼”地对待每一场比赛,话音未落,他就失去了继续前行的机会,“在本场比赛里面,心态起到的作用比技战术还要大,”张继科最后说。

  大满贯得主疾步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李相秀正在外面的过道里和队友、教练击掌相庆,27岁青年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球场里面的看台上,韩国队教练安宰亨与金择洙也在热烈的讨论着什么。杜塞尔多夫的夜晚一如白天般明亮,莱茵河水奔流不息,只是不知道倏忽跨越到明天,每个人的心情又该是喜悦或者悲伤。(搜狐体育 沈晨音/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1069.shtml report 677 (搜狐体育沈晨音6月3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李相秀握拳庆祝胜利的时候,他对面的张继科的身影多少显得有些落寞。4-1!世界排名第20位的韩国人用一场大胜创造了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