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分28篮板的罗德曼是有多奇葩? 乔丹: 他就像一个物理学家!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如果说NBA当中要以篮板论英雄,曾今公牛王朝的罗德曼绝对稳坐第一把交椅!巅峰期的罗德曼,随随便便20个篮板简直易如反掌!纵观罗德曼的职业生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罗德曼的数据只有一个篮板!0分28篮板算得上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奇葩的一次!

  

  打过篮球的朋友都知道,在比赛当中最爽快的感觉莫过于得分的时候。这是所有球员最基本的共识。不过罗德曼算是一个例外!

  

  当年罗德曼加盟公牛之后,乔丹作为球队核心领袖,一直都要求整个球队的球员都要练习投篮!而罗德曼听到之后,则立即反驳乔丹,他说:我不需要什么得分和投篮,那样浪费我的时间,我只要抢好篮板!你们在比赛过程当中,随便的投篮,我保证全部篮板都拿下来!

  

  是的,罗德曼就是一个特别奇怪的球员,乔丹当年也曾今评价过罗德曼的,他说罗德曼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喜欢盯着球的运动轨迹,不管是谁在控制球权,他总会一直盯着球的动向。但球碰撞篮板之后,罗德曼就像一个完美的物理学家,他似乎每一次篮球碰撞之后的落点会在哪里!总能提前做好准备!罗德曼是天生就为了篮板而生的球员!

  

  其实当年公牛能够创造伟大的王朝,跟罗德曼强大的篮板能力是分不开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5207.shtml report 1699 如果说NBA当中要以篮板论英雄,曾今公牛王朝的罗德曼绝对稳坐第一把交椅!巅峰期的罗德曼,随随便便20个篮板简直易如反掌!纵观罗德曼的职业生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