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身价3500万!中国最有价值运动员!阿迪达斯和他签约

齐帅 宁泽涛 阅读(0) 评论()

  前不久,体坛曾公布一份中国体育明星财富榜,孙杨位列第一,宁泽涛位列第三。包子身价3500万!要知道,这仅仅是宁泽涛最近一段时间无缘比赛,无缘闪光灯后,所带来的身价。如果宁泽涛王者归来,重新再泳池中闪耀,他超越孙杨成为第一,不在话下!

  

  

  事实上,宁泽涛在影响力上已经是第一了!根绝ESPN给出的数据,世界百大运动员中,中国上榜了3人,分别是第66位的宁泽涛,71位的马龙和88位的孙杨。宁泽涛的无形价值,可见一斑!而即便无比赛可打,著名体育品牌阿迪达斯,都抢着和他签约!

  

  

  2014年亚运会,是宁泽涛的高光时刻!当时中国游泳队在接力比赛中,落后日本近1米!但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宁泽涛,劈波斩浪,强势追赶,在最后时刻率先触壁,帮助中国队拿到宝贵金牌!央视大嘴韩乔生曾激动的呼喊:你是水中的旗舰。言犹在耳!

  

  

  随后,宁泽涛的职业生涯经历了起伏和动荡。自身胃部不适,和游泳中心的不睦,让他状态下滑。里约奥运会上,宁泽涛表现糟糕。随后,外界一度质疑包子可能就此沉沦或者退役。然而,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特训的宁泽涛,已经展露了要重新崛起的霸气。他那迷人的笑容,会否在东京奥运上,再次灿烂?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6665.shtml report 1530 前不久,体坛曾公布一份中国体育明星财富榜,孙杨位列第一,宁泽涛位列第三。包子身价3500万!要知道,这仅仅是宁泽涛最近一段时间无缘比赛,无缘闪光灯后,所带来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