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郎真才尽?泰伦卢昏招跌至致詹皇皇家嗜血射手群任人鱼肉!

  总决赛之巅,站在世界篮球殿堂最顶端食物链的两支超级强队,在仅仅膺战了24分钟后,便以库里重回变态准;杜兰特重启杀神模式而使得勇士在后24分钟早早鸣金收兵!而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以及乐福在总决赛第一场便无奈彻底的败下阵来!

  

  詹姆斯单打库里

  比赛开场强度确实较两队之前所有的系列赛都要高出不少的的等级,而在第一节以詹姆斯为首的骑士继续沿用上赛季夺冠绝招始终坚持对库里展开最强劲的冲击,而比赛第一节大部分时间节奏与比分都掌握在詹姆斯的手中!

  众所周知,三分球是勇士最杀人的利器,而本场比赛开场之后骑士对勇士三分防到的确密不透风,詹姆斯甚至为防守杜兰特投射三分而数次倒地,这都体现了骑士对勇士三分的重视;可是,在骑士严密布防的外线下,骑士内线门户大开!杜兰特多次上演无人防守的劈扣,内线失分的严重使得泰伦卢大为恼火!

  

  库里完成追身三分

  或许是有意而为,比赛行至下半场骑士在上半场坚决布防的三分线演绎成保护内线,而泰伦卢此昏招一出使得上半场被压抑的库里彻底释放,骑士三分内线尽皆遭到金州勇士的狂风暴雨!而在此期间,泰伦卢临场指挥确毫无变化,任由金州众将肆虐!

  在防守端被勇士逐一化解的同时,进攻端的骑士更像是一潭死水一般!上文提到,开场骑士利用詹姆斯与欧文的个人能力坚决冲击库里的防守,可是除了单打之外,骑士在东部季后赛中眼花缭乱的整体性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詹姆斯与欧文的各种无脑失误被勇士抓住机会猛打反击!

  

  詹姆斯欲传球

  皇家射手团德隆、科沃尔、杰弗森以及香波特被彻底锁死,詹姆斯除了在进攻端单打之外毫无办法!而令人意外的是,站在场边指挥的泰伦卢教练竟然面对骑士进攻一潭死水的情况下竟毫无变化!勇士进攻端多以掩护而闻名,而骑士众将只是原地不动的等着詹姆斯喂球,而当詹姆斯的传球路线被勇士锁死之后,更多的是以失误而告终!

  很明显,詹姆斯的皇家射手团在面对勇士的替补阵容时,在泰伦卢教练的手上被彻底用废!或许当阵中有科沃尔这样的无球跑动高手,是不是也可以单独为科沃尔设置战术,否则当科沃尔在进攻端被废的同时,防守端的弊端则显而易见!

  

  泰伦卢神情凝重

  当然这仅仅是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而总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充满着未知的调整与变化!可是若是泰伦卢只认詹姆斯与欧文的王炸组合,那么赢球是变得更加困难,毕竟勇士是以一支出色的整体来面对詹姆斯的骑士!

sports.sohu.com true 球就这么打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8437.shtml report 1751 总决赛之巅,站在世界篮球殿堂最顶端食物链的两支超级强队,在仅仅膺战了24分钟后,便以库里重回变态准;杜兰特重启杀神模式而使得勇士在后24分钟早早鸣金收兵!而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