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为转投英超对手,桑切斯要和枪手来硬的

  《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转会英超对手曼城或切尔西,桑切斯将和阿森纳来硬的。

  

  据悉桑切斯的经纪人已经和曼城切尔西会面,试图运作他加盟枪手的英超对手。昨天温格表示他宁可等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到期,也不会在今夏出售他们。

  不过这没有阻止桑切斯在英超寻找新东家,消息人士称,他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枪手留下他的任务非常艰巨。拜仁和尤文图斯也对桑切斯感兴趣,如果枪手被迫出售他,他们宁可把他卖去国外。

  桑切斯迟迟没有续约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尽管枪手近年来拿到几次足总杯冠军,但桑切斯怀疑他们能否真正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邮报》称,如果桑切斯加盟曼城,将成为蓝月亮的顶薪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9008.shtml report 455 《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转会英超对手曼城或切尔西,桑切斯将和阿森纳来硬的。据悉桑切斯的经纪人已经和曼城切尔西会面,试图运作他加盟枪手的英超对手。昨天温格表示他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