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巴特勒否认投湖人 雄鹿有意马刺女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2016-17赛季NBA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雄鹿选老总盯上马刺女助教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的海选仍在继续。目前,雄鹿已经与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取得了联系,下周,他们还将与底特律活塞副总经理帕特-加里蒂和迈阿密热火副总经理亚当-西蒙进行会谈。另外,最新的情况显示,雄鹿对于马刺女助教贝姬-哈蒙也十分感兴趣。哈蒙此前没有在管理层工作的经验,但是过去三个赛季里,她一直在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手下做助教。她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全职女教练,还担任过马刺夏季联赛的主教练。

  奥克利骚乱案开庭时间确定

  来自纽约篮球名记伊安-贝格利的报道,前NBA球员查尔斯-奥克利引发的球场骚乱事件,将在今年8月份开庭审判。今年2月9日,在尼克斯主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奥克利不知何故与尼克斯主场的保安发生冲突,他因此被驱逐出球场,还遭到警方逮捕。之后有报道称,奥克利的暴怒,与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有关。事件发生后,双方曾试图和解,但最终未能成功。而在联盟中,有不少球员都站到了奥克利这边。

  绿军铁闸欲重返猛龙

  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报道,有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的阿米尔-约翰逊今夏可能会重返猛龙。休赛期,约翰逊的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除了猛龙,目前还有多支球队对约翰逊感兴趣。在加盟凯尔特人之前,约翰逊曾在猛龙打了6个赛季,并深受多伦多球迷喜爱。本赛季常规赛,约翰逊在绿军场均出战20.1分钟,可以拿到6.5分4.5篮板1.8助攻。

  巴特勒否认今夏去湖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日前参加了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吉米鸡毛秀》,在节目中,巴特勒谈到了他的未来。巴特勒表示,自己不会来湖人打球,“因为我太爱芝加哥了,他们给了我机会,是他们在2011年选秀大会的第30顺位选中了我。”2015年夏天,巴特勒和公牛签下一份5年8774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2019-20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常规赛,巴特勒场均出战37分钟,能够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88抢断0.42盖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9626.shtml report 1549  北京时间6月3日,2016-17赛季NBA进入总决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雄鹿选老总盯上马刺女助教来自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