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4年合同400万年薪定新门神 补腰欲撬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4年合同400万年薪定新门神


  虽然布冯竞技状态仍然不错,但有一个不能忽视的事实是,尤文图斯门神已经年近不惑,按照此前的说法,他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挂靴。如今已是2017年夏窗,尤文图斯是时候考虑给布冯寻找接班人。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已有目标,而且接近达成协议,布冯是替身是阿森纳外租守门会员斯泽斯尼,转会费1600万欧元,双方签订一份4年、年薪为400万欧元的合同。

  斯泽斯尼现年27岁,波兰国脚,阿森纳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在温格手下踢了数年主力,出场181次,丢194球,零封72次;虽然斯泽斯尼是阿森纳主力守门员,但争议很大,2015年夏天,随着切赫的到来,波兰球员踏上了租借之旅,过去两个赛季均是在罗马度过,出场81次,丢95球,零封23次,其中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38次,丢38球,零封14次。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指出,斯泽斯尼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亚平宁赛场的任务,他帮助罗马成为尤文图斯的挑战者。

  众所周知,斯泽斯尼的所有权不在罗马手里,而是在阿森纳手里,所以尤文图斯操作这笔交易没有太多的阻碍,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这笔交易即将官方宣布。来自迪马济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还看中一名来自英超联赛的球队,为了加强中场锁定利物浦后腰埃姆雷-詹。据悉,詹与利物浦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正在商谈新约,尤文图斯希望趁此机会搅局;詹2014年夏天从勒沃库森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1200万欧元,本赛季表现不俗,40场比打进5球,帮助球队杀进前四。

  当前,尤文图斯正在寻找一名中场,目标本来是摩纳哥球星法比尼奥或里昂新星托利索,但他们的价格都太贵,所以考虑引进身价相对较低的詹。此外,尤文图斯追逐拉齐奥新星凯塔也有好的回馈,凯塔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目前他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对这名球员非常感兴趣。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披露,凯塔已经做出了决定,如果今年夏天离开拉齐奥的话,那么他不会加盟AC米兰或国际米兰,他更盼望加盟尤文图斯。

  本赛季,凯塔表现非常出色,34场比赛打进16球助攻6次,帮助拉齐奥杀进意大利杯决赛,并获得意甲联赛第五名。对于凯塔,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对他垂涎三尺,因为他符合球队的4-2-3-1战术体系,可以出任左翼、右翼或影锋的位置。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3818.shtml report 1390 尤文4年合同400万年薪定新门神虽然布冯竞技状态仍然不错,但有一个不能忽视的事实是,尤文图斯门神已经年近不惑,按照此前的说法,他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