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董事:国安必须做出改变 现在是黎明前的黑暗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赛后,国安方面宣布主帅何塞下课,国安老总周金辉表示国安目前处于困难时期,这是必要做出的改变。

  在客场不敌力帆之后,国安在12轮过后取得4胜3平5负的成绩,同时在赛季中还出现了1-4华夏、1-5上港的大比分失利,这与球队赛季预期相差甚远,因此,球队也立即做出了换帅决定。

  对此,在国安官方公告下,国安老总周金辉回应了俱乐部这一决定。

  “国安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必要要做出改变,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有勇气和能力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为了北京这两个字!”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3897.shtml report 485 中超第12轮,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赛后,国安方面宣布主帅何塞下课,国安老总周金辉表示国安目前处于困难时期,这是必要做出的改变。在客场不敌力帆之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