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生对波什裁定有助球队 热火因此释放薪资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最新消息,波什因血凝块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再打比赛,近日医生对波什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裁定结果,这将有助于热火释放薪资空间。

  一名NBA医生裁定,波什正在承受导致职业生涯结束的疾病,这意味着热火可以据此解除与波什的工资合同,同时释放对内的薪资空间。

  波什自从2016年2月起,因为血凝疾病,就再也没有为球队打过球。不过波什仍然可以回到NBA打球,一旦热火解除与他的合同之后。但是波什必须出具医学证明自己足够健康。波什在未来两个赛季的薪资达到5200万美元,其中很大的一部分由保险公司来负责。

  波什仍然保留在球队阵容中,双方目前还在解决复杂的医疗和法律问题,而且这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5723.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最新消息,波什因血凝块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再打比赛,近日医生对波什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裁定结果,这将有助于热火释放薪资空间。一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