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第二轮 罗熙媛获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韩国23岁选手罗熙媛打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50个一杆进洞,从后超越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夺取乐卡克北京精英赛第二轮领先,明天将力争成为巡回赛历史上第二个打出一杆进洞之后,赢得同一赛事的选手。

  站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17号洞,三杆洞,罗熙媛对自己的铁杆很有感觉,觉得自己肯定能将球击入洞中,结果她的小球在旗杆前方4米落地之后,真的滚入了洞里。她凭借这个一杆进洞打出68杆,以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10杆,登上榜首位置,领先石昱婷一杆。

  石昱婷打到最后一个洞还手握领先,可惜开球进入右边长草,吞下柏忌,就交出70杆,以135杆(65-70),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昨天,泰国选手娜丽萨拉追平赛事纪录63杆,今天高了10杆,可是她仍旧以136杆(63-73),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另外厦门新人刘艳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田红69杆,与素帕玛同以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石昱婷下午出发,那个时候雨停了,可是风却刮了起来。然而一号洞,五杆洞,石昱婷就从94码之外将球击到10厘米处,收获了一只死鸟。接着八号洞,石昱婷推杆发威,推入40英尺大长推抓到小鸟。那个时候,石昱婷已经超越上午出发的娜丽萨拉,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

  当石昱婷在13号洞,四杆洞推入15英尺小鸟的时候,看上去她会甩开所有选手。可是罗熙媛就在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在击球之前,我就觉得这个球能够进洞。真的,我的铁杆感觉就有那么好,” 女子中巡新人球手说。

  石昱婷在罗熙媛之前一组出发,她表示并没有听到后边一组的欢呼声,她18号洞之所以打出柏忌,主要是第一杆开球开坏了,打到右边长草,已经接近树林了。

  不管怎样,这种此消彼长,就让罗熙媛冲到了前边,有机会赢得生涯第一场职业胜利。“我今年的目标是在女子韩巡二级比赛中赢得冠军,” 罗熙媛说,“我认识石昱婷,我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她曾经来女子韩巡比赛,可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或许一场有趣的战斗等待着我们。”

  石昱婷说她很高兴虽然丢掉了领先,但是仍旧可以从领先组出发。“你与领先者同组,你可以根据当时的杆数来调整策略,”寻求第二个女子中巡冠军的石昱婷说。

  虽然罗熙媛很高兴夺取了领先,她仍旧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因为女子中巡第49个一杆进洞也出现在17号洞,三杆洞,所以她无法得到该洞设立的一杆进洞大奖。泰国选手泰拉南下午从后九洞出发,先于罗熙媛,使用7号铁在该洞打出一杆进洞,赢走了价值人民币23.8万元的一套SG 高尔夫模拟器。

  “没关系,我听说去年的冠军(黎佳韵)在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最终赢得了赛事,或许这个一杆进洞对我而言是一个好兆头,”罗熙媛说。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总奖金人民币80万元,总共75位选手通过高于标准杆4杆的晋级线,其中包括4位业余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6223.shtml report 1726  北京时间6月2日,韩国23岁选手罗熙媛打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50个一杆进洞,从后超越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夺取乐卡克北京精英赛第二轮领先,明天将力争成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