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叛逃?桑切斯遭切尔西曼城觊觎 温格:646会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温格:646会留队


  眼看今夏转会窗口就要开启,但关于阿森纳两位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去留问题依然还是一团迷雾。在主教练温格与俱乐部续约两年之后,教授的当务之急便是处理好“646”的问题。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温格现在的态度很坚决,绝对不放人。他已经放话,“今年夏天,首先他们(桑切斯和厄齐尔)会留在球队,希望球队能与他们完成续约。他们不会离开。我们现在要把精力放在提升球队的实力上,让我们来看看都会发生些什么吧。”温格还提到了球员的职业素养,“当你和球队签下了一份合同,你就应该贡献你的一切,直到合约的最后一天。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他们不会尽全力呢?每一名球员的兴趣都是要好好踢球,当合同快到期时,更是如此。如果你是一个赢家,你就会尽全力去赢得你要踢的比赛。”

  按照教授的意思,阿森纳方面会向两位球队大腿提供一份接近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双方能够谈得拢最好,若依旧无法达成共识,那么俱乐部打算强留两人一个赛季后不欢而散,让他们已自由身走人。

  阿森纳和温格的态度已经十分明确,但踢不上欧冠对于桑切斯和厄齐尔而言,显然是有些无法接受的事实。特别是本赛季状态大热的桑切斯,阿森纳在英超的对手切尔西和曼城都对他表示除了浓厚的兴趣,这两队不但能够提供超过30万英镑的周薪,而且还有踢欧冠的资格。别忘了还有拜仁,德甲冠军的吸引力再加上好兄弟比达尔的游说,也让桑切斯十分动心。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6452.shtml report 1006 温格:646会留队眼看今夏转会窗口就要开启,但关于阿森纳两位大腿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去留问题依然还是一团迷雾。在主教练温格与俱乐部续约两年之后,教授的当务之急便是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