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洗洗睡吧!阿扎尔亲承留队 孔蒂撬尤文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孔蒂撬尤文魔翼


  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皇马打算今年出资1亿英镑收购阿扎尔的消息,日前切尔西巨星辟谣,称不会加盟银河战舰。

  “我在这里很好,我效力的球队是世界足坛最棒之一,我认为我会在这里多留几年,我真的非常开心,你可以从球场上看到我的确非常享受。”阿扎尔接受采访时虽然未提到皇马,但言语还是暗示拒绝银河战舰,“下赛季,我们将重返欧冠,我们想要保住英超联赛冠军,这将会变得非常难,但我们清楚现在所有人对切尔西有了更高的期待。老实说,现在我的唯一考虑是假期。”在得知阿扎尔愿意留在切尔西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向比利时巨星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30万英镑的合同。

  现年26岁的阿扎尔,堪称是英超赛场上当前最棒的球员,2012年夏天从里尔转会至切尔西,迄今为止代表切尔西出场249次,打进72球助攻62次。经历了上赛季的沉沦后,过去一个赛季,阿扎尔表现非常出彩,43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7次,帮助切尔西再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留下阿扎尔,对于切尔西主帅孔蒂至关重要,比利时巨星将是他下赛季冲击欧冠冠军的关键所在。

  引援方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盯上了尤文图斯边后卫阿尔维斯,考虑今年夏天将其签下。阿尔维斯虽然今年34岁,但竞技状态非常不错,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6球助攻7次,经常在关键时刻玩具就尤文图斯,譬如欧冠决赛战摩纳哥,巴西球星参与了球队3个进球,贡献1球2助攻帮助斑马军团总比分4-1晋级决赛;此外,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阿尔维斯也有一球入账。据悉,孔蒂最为看重阿尔维斯的经验和犀利的边路进攻。

  切尔西之所以能够拿到英超联赛冠军,得益于主帅孔蒂的3-4-3战术体系,尤其对边翼的使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直言,阿尔维斯如果能够取代摩西,那么切尔西的右边路将变得更棒。据悉,阿尔维斯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还有一年合同,但巴西已经决定离队,早在冬窗期间,他便曾咨询巴塞罗那,看自己能否回归。如果阿尔维斯今夏离队,孔蒂是志在必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7780.shtml report 1268 孔蒂撬尤文魔翼最近一段时间,坊间疯传皇马打算今年出资1亿英镑收购阿扎尔的消息,日前切尔西巨星辟谣,称不会加盟银河战舰。“我在这里很好,我效力的球队是世界足坛最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