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纪人证实:多特蒙德确实想要巴洛特利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奥巴梅扬转会大巴黎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多特蒙德方面也在物色别的前锋人选。没能挖来法夫尔当教练的多特蒙德已经盯上了前锋巴洛特利,据其经纪人证实,多特蒙德也确实想引进巴神。

  

  多特蒙德和马赛都想得到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Raiola向《罗马体育报》表示:“多特蒙德和马赛都想要他。”在尼斯的巴洛特利重振雄风,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了15粒入球。而至于这位已经33岁的意大利人下赛季还会不会继续为尼斯攻城拔寨,经纪人的回答也很模糊:“我们走着瞧吧。”

  目前双方俱乐部都还没有对巴神的去向一事表态,而奥巴梅扬的去留也将直接影响多特蒙德的意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8020.shtml report 442 奥巴梅扬转会大巴黎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多特蒙德方面也在物色别的前锋人选。没能挖来法夫尔当教练的多特蒙德已经盯上了前锋巴洛特利,据其经纪人证实,多特蒙德也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