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耐登山队成功登珠穆朗玛峰 凯旋盛典在京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日,主题为“致?高点”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8844珠穆朗玛峰荣耀凯旋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华耐家居总裁李琦、华美立家总裁姜曼毓、蚁安居总经理王跃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原国家登山队教练孙斌、华耐登山队队长马建国、教练宋强、队员王卉卉及数十家国内权威媒体悉数到场,开启了一场问鼎珠峰的心灵探访旅程,生动诠释了华耐登山队对于中国企业“永无止境”执着向上精神的内核与启迪。

  有梦想,更要敬畏目标

 

  每一场攀登都是一次征无止境的跋涉,每一位勇者行为都诠释着一种精神。华耐家居总裁李琦在致辞中谈及,目前公司正在经历着一场企业的攀登——转型、升级和变革,攀登珠峰能够给经营者带来很大的启发。“企业经营就像攀登一样,不仅有梦想,更要敬畏目标,所以要有风险管理意识和专业核心能力。未来华耐家居在变革发展道路上,要持续不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塑造华耐家居品牌新高度。”

  扣好每一把锁,走好每一步

 

  华耐登山队队长马建国讲述冲顶珠峰时表示,内心如果有胆怯,可能连迈出帐篷的勇气都没有,所以必须凭借坚定的信念,扣好每一把锁,走好每一步!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攀登到海拔8500米的时候,他们遇见了两名遇险者,华耐登山队队员宋强冒着生命危险把自己备用手套及救命的氧气给了他们。这种担当及极具人格精神的行为值得所有人为他点赞。

 

  “登完珠峰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让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勇敢的面对所有问题,”华耐登山队队员王卉卉讲述了从放松到恐惧再到放松的经历,从开始徒步到大本营内心的放松到面对死亡的尸体,她的内心是害怕的,直到最后下撤到珠峰大本营,悬着的心才算完全放下来。

  会议现场,一起登顶珠峰的攀登者也分享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以及人生感悟。

  攀登,向更远的“山峰”

  攀登,需要的是勇气、智慧和信念。在迈向冲刺的每一步,都蕴含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华耐家居的掌舵人贾锋,不但自己积极参与到攀登中,而且在全公司范围内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倡导、践行攀登精神。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表示,华耐登山队三位队员成功登顶珠峰,对每一位华耐人都产生了强大的振奋力量,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梦想和信心,我个人的梦想就是想让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有机会实现它。

  发布会尾声,华耐登山队携手将“大印章”铭刻在“征无止境7+2”版图之上,登山队员与现场贵宾一起开香槟庆祝登顶成功,华耐家居集团文化传播总监、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献唱自己谱写的《珠穆朗玛》将凯旋盛典推向高潮,也将华耐人积极向上的劲头推向新高度。未来,华耐登山队将向征无止境“7+2”的最后三站继续出发,用执着的攀登精神不断抒写家居行业的攀登新征程!

  【关于华耐登山队?征无止境7+2】

  华耐登山队作为全球首支企业登山队,2013年1月24日,华耐登山队成立。“征无止境7+2”即向着七大洲最高峰和南北两极点发起进发,先后成功攀登了海拔高达5396米的哈巴雪山、海拔5895米的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最高峰乌呼鲁、海拔5642米的欧洲之巅厄尔布鲁士峰,海拔6964米的南美之巅阿空加瓜,海拔6193米的北美之巅麦金利峰,2016年成功到达北极极点、珠峰入场券海拔7546米的帕米尔高原之巅慕士塔格峰。2017年5月22日,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20040.shtml report 3254 2017年6月2日,主题为“致?高点”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8844珠穆朗玛峰荣耀凯旋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华耐家居总裁李琦、华美立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