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路威点明被湖人交易真相,美媒曝湖人今夏补强目标

影子篮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湖人将队内最有得分把握的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到了火箭,这笔交易在当时看来火箭捡了大便宜,而对于湖人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引起了众人的猜测,为了培养新人还是为了摆烂?各方都有不同的见解。

  近日,路威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对于被交易的看法,他在采访时说道:“对于球员们来说,摆烂没有任何意义,那条推特很有可能就是我被交易的原因,现在往回看,这很有趣,作为对手,你想让别人帮你达到另一个层次。”此前还在湖人期间,路威曾发过一条推特表示并非所有球员都是为了高顺位的选秀权而打球,而是为了胜利。

  本赛季路威为湖人效力58场,场均24.2分钟拿到18.6分2.3篮板3.2助攻。被交易到火箭之后,路威出战23场比赛,场均出战25.7分钟拿到14.9分3篮板2.4助攻。

  近日,据美记报道,湖人目前正在寻求补强,他们将目标盯向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值得一提的是,维特斯目前也有意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湖人新人总经理佩林卡是维特斯的前经纪人,他可能会为其提供一份大合同。本赛季维特斯为热火出战46场比赛,场均30.1分钟可以贡献15.8分3.3篮板4.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20954.shtml report 1527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湖人将队内最有得分把握的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交易到了火箭,这笔交易在当时看来火箭捡了大便宜,而对于湖人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引起了众人的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