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的重要性!桑切斯转会拜仁其母队将获分成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当年桑切斯从巴萨转投枪手就为母队赢得一次分红

  在足球的世界里,往往会涌现出很多“黑店”,他们常常以巨额转会费出售自家培养的青训球员赚取利润。而且不仅如此,有些培养出超级巨星的母队还会在以后该球员多次转会上分得分红。

  近日,智利前锋桑切斯转会拜仁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如果这个转会成真,桑切斯的母队,智利联赛的布雷罗阿队将会“躺得”近百万欧元的转会费分红。

  桑切斯是科布雷罗阿的青训球员,并在科布雷罗阿一队效力了一个赛季。科布雷罗阿的主席瓦尔特-阿吉雷拉在谈到桑切斯转会拜仁的传闻时表示,如果桑切斯按照传闻的金额转会至拜仁的话,他们将会从转会中收到84.5万欧元的分红。

  据悉,阿吉雷拉所说的这笔收入是根据FIFA的有关规定,若一名球员从一个联赛转会到另一个联赛,培养其的母队即可收到一笔相关收入;若一名球员只是在一个联赛内部转会,那么培养其的母队不会得到这笔钱。

  据闻,此前在桑切斯从巴萨转会至阿森纳的时候,布雷罗阿就获得过一次的转会费分红,金额大概为60万欧元,若此次桑切斯再次从英超转会至德甲的话,布雷罗阿将前后收到超过100万欧元的分成。看来注重青训的培养也是经营一个俱乐部的重要环节。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25122.shtml report 1130 当年桑切斯从巴萨转投枪手就为母队赢得一次分红在足球的世界里,往往会涌现出很多“黑店”,他们常常以巨额转会费出售自家培养的青训球员赚取利润。而且不仅如此,有些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