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态圈日报6.3 | 捷安特辟谣ofo收购传闻;当代明诚与苏宁体育成立合资公司;国安主帅何塞下课;篮协公布《小篮球规则》着眼青训

  

ICC官宣:国米南京战里昂

6月2日,ICC国际冠军杯主办方正式公布,里昂足球俱乐部将于7月24日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南京站,挑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原定参赛的AC米兰俱乐部由于参加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无法成行,但仍将在7月18日与22日如期参加ICC广州、深圳站比赛。

当代明诚与苏宁体育成立合资公司

6月2日消息,为相互推进在国际体育版权领域的合作,公司与江苏苏宁体育签署合作协议,拟通过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使之成为公司与江苏苏宁体育及各自所属产业集团中就国际足球赛事版权分销的合作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展开双方在体育各领域的深层合作。

该拟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4,500万元;江苏苏宁体育出资4,000万元;剩余出资额1,500万元将由管理团队及其他股东出资(待定)。

  中国电竞产业大会签约金额达67亿6月1日,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华体电竞公司发起并主编了《电子竞技场馆建设标准》,产业大会还组织相关单位签署了总投资规模67亿元的电竞项目。另外,华体电竞公司与河南孟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运营全国首家以“电竞+保税”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建设集游艺游戏设备保税仓储、加工,国际物流配送、检测认证、展示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电竞设备交易中心。

  国安官宣主教练何塞下课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客场0-1输给重庆力帆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何塞下课,球队的管理工作暂时由中方教练组代理。

  篮协公布《小篮球规则》和男篮两支国家队参赛计划6月2日,是姚明上任篮协主席一百天的日子,中国篮协在下午举行了媒体之家活动,会上,篮协秘书长白喜林对《小篮球规则》进行了解读,还公布了2017年男篮两支国家队和女篮的参赛计划。白喜林提到,《小篮球规则》的宗旨是改变比赛规则以适应孩子们身心发展,关系到青少年篮球的发展,篮协对此也提出了高度的重视。

  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落户中国

6月1日晚上,阿根廷足球巨星、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首次以个人名义来到中国,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的全球发布会。据了解,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是由凤凰优艺、梅西经纪公司、Mediapro集团三方共同努力,与独家执行顾问三角传媒集团共同筹备了两年时间,最终确定在中国落地全球最大的足球主题公园。

捷安特官方证实并不会被ofo收购

6月2日,网传将被OFO收购的自行车厂家捷安特就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称此信息为不属实的网络谣言。截至目前,ofo方面对此事不予置评。

据公开资料显示,捷安特是台湾巨大集团旗下的自行车品牌,是全球自行车生产及行销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 ,其网络横跨五大洲,五十余个国家,公司遍布中国大陆、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地。

欧足联旗下赛事全面引入第四换人新规

据欧足联官网报道,6月2日,欧足联执委会于卡迪夫召开的议会中通过了加时赛可以进行第四次换人调整的决定,并决定将继续试行点球ABBA制。欧足联官方宣布,将在今年进行的女足欧洲杯、U21欧青赛等四项比赛中试行新的换人制度。

山东足改方案出炉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山东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涉及足球改革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公布。足球场地建设将纳入城乡建设总体规划,所有省属高等学校都要成立足球队。此外,要努力完善学校足球场地设施,加强足球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扩大校园足球覆盖面,增加学校足球人口,并增加1-2支职业足球队。

我要赞体育携手海畴传媒

6月1日,全球领先的体育赛事赞助平台我要赞体育与国内最具专业权威的直销文化传媒机构海畴文化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海畴文化传媒也成为了我要赞体育首席独家直销行业机构合作伙伴。

英超官宣16/17赛季分成

英超于昨日公布2016/17赛季20家俱乐部的转播分成与核心商业分成情况。这笔分成对于各家俱乐部来说,可以用于支持俱乐部在引援、球场改造升级、组织社区公益活动等各类项目上。上一年度,安永公布了英超及其参赛俱乐部的财政收入报告。报告指出,2013/14赛季英超及各俱乐部共缴纳了24亿英镑的税款,为英国创造了34亿英镑的经济增加值。

足协:已启动人才储备计划

据新华社报道,6月1日,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表示,协会已经着手启动对未来两届奥运会、两届世界杯的人才储备工作,而有关职业足球联盟的筹建工作,还处于沟通和研究阶段。目前协会已经着手启动并实施2024、2028奥运的“希望计划”,为2024年、2028年奥运会以及2026年、2030年的世界杯,提前储备人才。

  首都体育学院为冰雪运动专业新增80名额

日前,媒体从首都体育学院获悉,该校2017年将新增80个名额,用于冰雪运动专业招生。首都体育学院将重点在体育教育、休闲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康复及新闻学等专业下新增冰雪运动方向,着力培养冰雪体育师资、冰雪防护师、导滑员、救护人员、冰雪运动指导、冰雪场馆运营、赛事组织管理及新闻报道等应用型专业人才,以满足北京冬奥会及冰雪运动进校园、体育产业发展等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华奥星空与橄榄枝陶瓷达成合作

6月1日,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景德镇橄榄枝陶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跨界合作,共同致力于探索陶瓷产业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合力推动体育产业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阿迪推出首档官方校园足球基础教学系列片

6月1日美通社消息,阿迪达斯联手教育部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了《天天足球》节目,这是教育部首档官方校园足球教学片,旨在提升青少年学生学习足球的兴趣和手段。该节目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完成,在该台播出后,预计每集将吸引800万名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观看。

  尼尔森体育布局中国 助力中国体育发展

6月1日,尼尔森在北京宣布,尼尔森体育研究将正式进入中国,并称此举与中国在全球体育经济中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密不可分。此次在中国的体育业务版图扩张,尼尔森将利用其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建立的广泛的业务网络推行并实施符合本土需求的并获得全球认可的体育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安踏李宁361°角逐北京冬奥会运动服装类赞助商头衔

6月2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运动服装类赞助商招标截止日这个当口,安踏、李宁和361°三家中国本土品牌参与其中。

  智美体育发公告:沈伟退任执行董事

智美体育(1.41, 0.02, 1.44%)(01661)发布公告,沈伟已退任公司执行董事,靳海涛已退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徐炯炜已退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此外,公司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规定的授权代表由沈伟及甘美霞,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变更为郝彬及甘美霞。审核委员会的组成将由蔚成(委员会主席)、金国强及徐炯炜变更为蔚成(委员会主席)、金国强及叶国安。

雄安新区或建水上运动体育小镇 概念股快速拉升

6月2日消息,雄安体育小镇概念股震荡上涨,莱茵体育(000558)、棕榈股份(002431)、信隆健康(002105)快速拉升。截止发稿,莱茵体育涨逾4%。

热门岗位推荐:

  

「邮人体育」直聘:5大岗位【上海】

  

「腾讯体育」直聘:市场推广专员【北京】

  

「微赛体育」直聘【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35168.shtml report 7563 ICC官宣:国米南京战里昂6月2日,ICC国际冠军杯主办方正式公布,里昂足球俱乐部将于7月24日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南京站,挑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原定参赛的AC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