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尤文1600万欧元引进什琴斯尼

  

  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协议,将以1600万欧元引进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让他担任队长布冯的接班人。

  什琴斯尼这两个赛季都租借在罗马效力,红狼军团也是尤文在意甲联赛中最具竞争力的挑战者。布冯明年夏天将会年满40岁,很有可能会就此挂靴,根据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的报道,斑马军团已经将这名波兰国门视为他的接班人。

  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引进什琴斯尼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而波兰人会得到一份年薪400万的4年合约。但在斑马军团的第一个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要坐在替补席上,因为布冯下赛季还不会退役。

  根据Sportitalia的消息,尤文图斯自从3月份起就开始了引进什琴斯尼的工作。由于西班牙门将雷纳有可能转会纽卡斯尔,那不勒斯也和这名波兰门将有过联系。

  本文来源:虎扑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罗马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35805.shtml report 532 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协议,将以1600万欧元引进波兰门将什琴斯尼,让他担任队长布冯的接班人。什琴斯尼这两个赛季都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