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暨海选开赛 奖金高达百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上午,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暨海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巡回赛将在未来半年内举办千场海选,全赛事共计百万奖金,是国内首个投资过千万的顶级街舞大赛。

  该赛事由CHUC全国街舞联盟主办。赛事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全国街舞联盟旗下30多个地方联盟、上百个街舞俱乐部爱好者、顶尖职业舞者、民间高手都将参与其中。

  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是中国街舞项目设置最全的比赛,除了单项赛POPPING、LOCKING、HIPHOP、BREAKING、GRIL STYLE、BREAKING5v5、FREE STYLE 5V5之外还有齐舞、外卡赛。

 

  大赛比赛周期从2017年6月开始海选,一直持续到11、12月的决赛。在这场跨度长达半年的赛事时间内,主办方将举行千场海选、30场省级赛、1场持续三天的总决赛。

  预计参赛选手达到30万人次,现场观众规模达到500万人次。开创街舞赛事奖金之最,全赛事共计百万奖金,最高单项冠军奖金高达5万元。

 

  与此同时,赛事还将引入真人秀的表现手法,提升观赏性。更首次在街舞比赛中融入高科技,利用VR技术360度全景式还原现场,让观众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官饕餮。

  报名系统将于近期在CHUC全国街舞联盟的公众号(ZGWDJXWJWWYH)上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37141.shtml report 2058  6月3日上午,2017中国街舞巡回赛暨海选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巡回赛将在未来半年内举办千场海选,全赛事共计百万奖金,是国内首个投资过千万的顶级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