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尔总决赛G2重掌教鞭 背伤好转G1曾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可能将会在总决赛第2场比赛复出,亲自临场指挥。

  自从季后赛首轮勇士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3场比赛起,科尔就再也没出现在比赛现场。背部伤病一直困扰着他,球队甚至也做好了科尔赛季报销的准备。但是随着积极的治疗,科尔的健康状况逐渐好转,他在西部决赛期间还跟随球队前往客场比赛,在总决赛前也参与了球队的备战训练。

  “他可能会执教下周一的比赛。他感觉好多了。”消息人士透露。

  据悉,科尔在总决赛首战前曾有复出的希望,但他当天的状态并不理想,所以决定继续让迈克-布朗继续临场指挥。

  勇士队在总决赛首战主场以113-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如果科尔能够复出,毫无疑问将会提升全队的士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1204.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可能将会在总决赛第2场比赛复出,亲自临场指挥。自从季后赛首轮勇士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3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