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当教练后第一次感到抱歉 来中超收获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崔龙洙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在输给上港亚冠出局之后,尽管外界认为崔龙洙暂时不会下课,但苏宁俱乐部最终还是在输球的第二天宣布主教练崔龙洙下课。崔龙洙也在离开苏宁帅位接受了韩国媒体《footballist》的采访,崔龙洙表示苏宁的高层非常信任自己,但是自己却未能带给球队好的成绩,这是自己执教以来第一次感到抱歉。

  崔龙洙表示:这是我开启教练生涯后,第一次感到很抱歉。张近东董事长,以及俱乐部其他高层都很信任我。这个机会确实很好,但我却没能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带领球队取胜才是教练最好的领导力,我很抱歉,因为自己没能带领苏宁更进一步。同时也表示对教练组成员感到很抱歉:我的教练团队给了我很多的信任,但是对这样的结果我感到很抱歉,相信我们还会有更好的机会。

  崔龙洙也谈到来中超的收获:“(来到中超后)和世界级主教练交手,手下还有很多世界级球星,这比我在韩国的时候得到的收获更多”。他也队苏宁球员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我的队员都很棒,谢谢他们对我的认可。”

  对于未来的规划,崔龙洙说:“我会做好工作的收尾工作,先回到韩国度过一段时间。认真审视自己之前的工作,总结优点和不足,然后重新出发。”

  去年的6月2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宣布崔龙洙担任球队主教练。上赛季崔龙洙执教苏宁的16场联赛,取得了10胜1平5负的战绩,率队夺得亚军,并成功取得2017赛季亚冠资格,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崔龙洙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率队首次从亚冠小组出线,虽然在淘汰赛不敌中超强敌上海上港,但是亚冠所取得的成就可谓风光。就在亚冠创造历史的同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苏宁可谓战绩十分糟糕,开局11轮1胜5平5负仅积八分排名倒数第4,虽然心有争冠梦,但是目前需要为保级而战。

  崔龙洙在执教苏宁的42场比赛中,胜率达45.2%,并且夺得2016赛季中超联赛、足协杯、超级杯3个亚军。他也成为了继李章洙、黎兵之后,新赛季第3位下课的中超主教练,继李章洙、林忠宪、洪明甫之后,第4个黯然离开中国足坛的韩国籍教练。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1254.shtml report 1275 崔龙洙资料图搜狐体育讯在输给上港亚冠出局之后,尽管外界认为崔龙洙暂时不会下课,但苏宁俱乐部最终还是在输球的第二天宣布主教练崔龙洙下课。崔龙洙也在离开苏宁帅位接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