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赛“木村锁”复仇成功 张伟丽血战三回合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赛“木村锁”复仇成功卫冕,张伟丽血战三回合终获胜

  2017年6月1日鸿坤昆仑决MMA12多伦诺尔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视觉呈现别具匠心,舞台设计在湖面中心,加上炫丽的烟花表演,为拳迷带来了别具一刻的观赛体验,但最令人兴奋的当晚精彩火爆的赛事。

 

 

  主赛环节中,首先是女子蝇量级比赛,中国“林妹妹”林荷琴与俄罗斯美女莉莉娅•阿米妮娃狭路相逢。两位女将不仅有实力,在颜值上也令人发出“明明都能靠脸吃饭”的感叹。不过比赛铃声响起之后,两位女孩就展现出与外表极不相符的凶猛坚韧另一面。虽然在身高上阿米妮娃占有优势,但是散打出身的林荷琴站立技术更加精湛,拼拳凶狠,落点更准,在拼拳的白刃战中完全占据上风。林荷琴的强势爆发也让比赛也变成了一边倒局面,林荷琴组合拳的立体进攻完全将对手压制。俄罗斯人空有身高之利却无还手之力。在比赛第一回合进行1分16秒的时候,裁判及时中止了林荷琴的“狂轰滥炸”,林荷琴TKO对手获胜。

 

  男子次中量级赛事中,19岁的MMA综合格斗锦标赛银牌得主“狼孩儿”刘郑在家乡打响自己的职业赛事首秀。因为这是第一次打国际职业赛,原本教练团队想让刘郑在比赛中小心试探,谨慎出招,但“狼孩儿”一场上就火力全开。比赛开始后,刘郑直接冲上去一个蹬腿将“关西侍魂”内田翔一踢了个趔趄,随后刘郑拳法跟进,一拳将对手打倒在地。刘郑顺势施展裸绞,但未能得手。内田翔一挣扎想站起来,又被刘郑再一次用力量拖倒。刘郑对着倒地的日本人拳腿交加,不给他任何喘息机会,并且看准机会将日本人逼在铁笼边直接打懵。第一回合39秒,“狼孩儿”TKO 结束比赛,用一场火爆秒杀展现出自己十足的狼性。

 

 

  另一场国际次中量级赛事中,“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将面对创下UFC联盟KO记录的美国悍将“刺客”梅尔文•盖拉德。赛前梅尔文•盖拉德超重整整5公斤,原本穆斯里穆可以拒绝这场比赛,但为了不让观众失望,同时也是基于对于自己实力的自信,穆斯里穆还是走上了擂台,昆仑决则从公正角度对于超重的梅尔文•盖拉德作出处罚。这一插曲丝毫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就当人们以为战斗会进入胶着状态时,穆斯里穆再展绝技,第一回合开始不久就用出自己的绝招转身后摆腿,上演了一出“神龙摆尾”,他的右腿画出一条完美的高抛弧线砸中美国刺客的下巴,直接将对手踢晕。不同于很多踢击躯干部位的后摆腿,穆斯里穆的后摆腿有一个从下往上的变线,仿佛长着眼睛一般锁定对手的下巴。梅尔文•盖拉德显然也有一个误判,以为对手踢的是身体防守时手部下压,结果头部毫无防御,一招被爆头。第一回合1分34秒,穆斯里穆用转身后摆腿KO 对手,这是他在昆仑决擂台上第三次用转身绝技终结比赛。穆斯里穆距离冠军,永远只差一个转身的距离。

 

  男子羽量级比赛中,曾征战UFC 的中国MMA名将“天山雪豹”居马别克•吐尔逊对战巴西选手埃里森•桑托斯。因为二人是三番战,彼此非常熟悉,因此开场打得十分谨慎,双方都在互相试探,寻找对手漏洞。居马别克打得更有战术意识,通过步伐移动控制距离,全场游走,引诱桑托斯跟进,时刻寻找战机。桑托斯在心态上更加急躁,一着不慎,居马别克终于抓住机会一记重拳直接击中桑托斯面部将其击倒,第一回合2分钟KO对手获胜。

 

  比赛进入到世界冠军卫冕战阶段,首先是昆仑决女子草量级冠军卫冕战,由张伟丽对战来自巴西的艾琳.塞迪奥梅耶尔。散打出身的张伟丽打击水平明显在对手之上,进攻积极,火力输出一直处于上风。张伟丽以连续组合拳、顶膝以及低扫全面压制对手。张伟丽至今保持着百分之百的提前终结率,拳腿力量惊人,但是对手塞迪奥梅耶尔的抗打能力之强更是出人意料。号称“打不死”的巴西女汉子在三回合中显示出了极其顽强的斗志和极强的身体素质。在打击能力不如张伟丽的情况下,她一直用缠斗的方式和张伟丽拖延时间,并想通过力量将张伟丽带入地面,进入自己的优势领域。但张伟丽显然有所准备,防摔时重心控制能力很强,虽然塞迪奥梅耶尔数次将张伟丽扛起,但一直未将张伟丽摔倒。比赛后程塞迪奥梅耶尔的体力开始下降,张伟丽乘胜追击,连续击中对手面部让其“挂彩”,但是这位巴西对手依旧不改不倒翁本色,就连张伟丽也无法将其KO以及降服。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张伟丽30:27以绝对优势判定赢得比赛。这也是张伟丽在昆仑决的第一次点数胜利。

 

  当晚最后的压轴主赛是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火麒麟”王赛的第二次冠军卫冕战,这一次他的对手是一年前曾经KO 自己的乌克兰强敌阿特姆•夏卡罗。面对曾经击倒自己的对手,王赛毫无畏惧,在互相拼拳扫腿试探后,王赛主动出击将对手拿背带入地面,尝试布置裸绞。但阿特姆的地面防守丝毫不乱,顽强破掉王赛的锁技。此后王赛越战越勇,利用对方体力消耗过大,尝试调整的的间歇再次主动出击将对手绊倒。这一次王赛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应时间,以迅雷之势控制对手手臂,一个木村锁瞬间成型。第一回合3分59秒,王赛以降服复仇成功。获胜后王赛非常激动,这次不仅成功卫冕了自己金腰带,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勇气。

 

  昆仑决两场王牌王赛、张伟丽强势卫冕;穆斯里穆转身后摆腿引爆全场;居马别克越发成熟继续连胜佳绩;“狼孩儿”刘郑、“格斗林妹妹”林荷琴等新生代明星也越发闪耀。昆仑决综合格斗赛场上,中国力量正在全面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3176.shtml report 5735 2017年6月1日鸿坤昆仑决MMA12多伦诺尔站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视觉呈现别具匠心,舞台设计在湖面中心,加上炫丽的烟花表演,为拳迷带来了别具一刻的观赛体验,但最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