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析瑞典卡尔马vs厄勒布鲁 厄斯特松德vs松兹瓦尔

体育小熊人 阅读(0) 评论()

  卡尔马vs厄勒布鲁

  周六011瑞典超 开赛时间22:00

  赛前消息

  卡尔马主力门将索德奎斯特(4次先发360分钟)大腿伤、主力中场托比亚斯-埃里克松(7次先发2次替补622分钟)大腿伤、未上场的阿加尔迪乌斯膝伤缺阵。主力中后卫埃尔姆、主力边锋哈尔博格、替补前锋帕帕-迪乌夫均复出进入大名单。

  厄勒布鲁替补边锋阿亚兹(4次先发2次替补196分钟进1球)大腿伤缺阵。

  瑞典语卡尔马大名单:Målvakter: LucasHägg-Johansson, Ole Söderberg. Försvarare: EminNouri, Marko Biskupovic, Viktor Elm, Markus Thorbjörnsson, Anton Maikkula, Stefan Larsson. Mittfältare/Anfallare: Svante Ingelsson, Romario, MelkerHallberg, Filip Sachpekidis, Herman Hallberg, Mahmoud Eid, Ismael, Papa Diouf, Måns Söderqvist, DavidElm

  (卡尔马中后场有些损失)

  交锋历史

  两队近18年在瑞典超交锋24次,卡尔马12胜2平10负。

  近8战对厄勒布鲁的走势是胜负胜负胜负胜负。

  卡尔马近4次联赛输给厄勒布鲁,都刚好丢了两球,其中有3次1比2。

  近2次击败厄勒布鲁,都刚好攻入3球。

  自2009年9月后,从未对厄勒布鲁有过连败,上次交锋输球。

  卡尔马近3次联赛主场对厄勒布鲁全胜,近6个主场对其赢了5场。

  (若走势延续,此役卡尔马当胜)

  主队近期走势

  卡尔马自去年10月底以来,近12轮只赢了两场,即5月初主场2比0哈尔姆斯塔德、5月底主场3比0松兹瓦尔,其余2平8负。

  近3次联赛获胜,都没丢球,上次例外是去年10月下旬客场3比2赫根。

  近10次联赛平局有9次1比1,仅上次战平的4月底主场0比0马尔默例外。

  近8个主场只赢了3场,且没连续性,上个主场3比0胜松兹瓦尔。

  (卡尔马状态不佳,若平爱平1比1)

  客队近期走势

  厄勒布鲁上轮主场2比1天狼星,结束此前2平5负的不胜。

  自去年8月下旬主场3比2法尔肯堡后,近4次联赛获胜,都是2比1。

  近2次联赛平局,都是0比0。

  近3次联赛输球,都没能进球。

  自去年8月中旬客场1比0赫根后,近10个联赛客场4平6负不胜。

  (厄勒布鲁近9个月客场不胜)

  Challenge Table

  卡尔马排名第14,对后5名2战全胜且没丢球,而对前11名则是2平7负。

  厄勒布鲁排名第12,对后5名2平1负不胜,反而是打前11名3胜1平4负不处明显下风。

  (卡尔马擅打弱队,而厄勒布鲁则相反)

  球队数据统计

  卡尔马88%的联赛积分和78%的联赛进球来自主场。67%的联赛进球来自上半时。

  卡尔马在先丢球的联赛中,6战最终全败,是瑞典超逆转能力最差的球队。

  厄勒布鲁只有17%的联赛积分来自客场。

  (主场龙对客场虫,卡尔马一旦先丢球将极糟糕)

  裁判数据统计

  斯容博格主吹此役,本赛季吹了6场瑞典超,主队2胜2平2负。

  此前吹过卡尔马9次,3胜3平3负,奖励1个点球,没惩罚点球。没出现红牌。

  吹过厄勒布鲁4次,1胜2平1负,没出现点球和红牌。

  (斯容博格哨下两队战绩都是平均分布)

  厄斯特松德vs松兹瓦尔

  周六012瑞典超 开赛时间22:00

  赛前消息

  厄斯特松德主力中后场多面手博格奎斯特(6次先发507分钟)大腿伤缺阵。

  松兹瓦尔主力后卫丹尼尔松(10次先发900分钟进1球)有伤无缘上场。未上场的阿齐兹膝伤、格拉纳特十字韧带伤、塔格茨特罗姆十字韧带伤,也将缺阵。

  瑞典语松兹瓦尔大名单:Truppen mot Östersund : Tommy Naurin, William Eskelinen, Lars KroghGerson, Romain Gall, Jonathan Morsay, Sebastian Rajalakso, Linus Hallenius,Noah Sonko Sundberg, Eric Larsson, Smajl Suljevic, Kristinn Steindórsson,Kristinn Freyr Sigurdsson, Peter Wilson, Dennis Olsson, David Myrestam, EricBjörkander, Jaudet Salih, Juho Pirttijoki.

  (双方均防线有损,松兹瓦尔板凳稍弱)

  交锋历史

  两队近年交锋7次,厄斯特松德3胜4负。

  其中只有两场瑞典超,即上赛季厄斯特松德客场0比5、主场4比0松兹瓦尔。

  两队交锋都是净胜一球以上的完胜和完败。

  厄斯特松德近2个主场对松兹瓦尔全胜,比赛总进球数都是4球,4比0和3比1各一次。

  (两队交锋没有小胜,厄斯特松德主场对松兹瓦尔都是完胜)

  主队近期走势

  厄斯特松德自5月中旬客场1比2马尔默后,近3轮2胜1平,近来2连胜。

  事实上近8轮也只输了这一场,其余4胜3平。

  近3次联赛输球,都只输一球,近2次联赛输球,都是1比2。

  近5个主场走势是胜平胜平胜。

  进入2017年后,各项赛事近9个主场7胜2平不败。

  (厄斯特松德今年主场不败,若走势延续当平)

  客队近期走势

  松兹瓦尔近10轮只输了一场,即5月中旬客场2比0厄勒布鲁,其余5平4负。

  近3次输球,都没进球,都是净负一球以上的完败。

  近3次联赛平局都是0比0,近5次平局有4次0比0。

  自去年7月客场3比1佐加顿斯后,近13个联赛客场只赢了一球,即5月中旬2比0厄勒布鲁,其余6平6平。

  (松兹瓦尔客场近10个月几乎不胜)

  Challenge Table

  厄斯特松德排名第4,对后8名2胜2平2负,不如打前8名的3胜1平1负。

  松兹瓦尔排名第13,对前8名3平2负不胜。

  (厄斯特松德是反常的欺硬怕软,而松兹瓦尔对上半区不胜)

  球队数据统计

  厄斯特松德只有38%的联赛进球来自主场。不过也只有23%的联赛丢球来自主场。

  厄斯特松德在先进球的联赛中,5战最终4胜1平,保先能力第4强。

  松兹瓦尔67%的联赛客场没丢球。只有29%的联赛进球来自客场。77%的联赛丢球来自上半时。

  (厄斯特松德主场数据沉闷,松兹瓦尔丢球早)

  厄斯特松德在下半时前15分钟进1球失3球,是该队唯一净胜球为负的时段。

  松兹瓦尔在下半时前15分钟进2球失2球,是该队表现第2好的时段。

  (松兹瓦尔稍有可能在下半时开局发飙)

  裁判数据统计

  林德格伦主吹此役,本赛季吹了7场瑞典超,主队2胜3平2负。

  此前吹过厄斯特松德6次,4胜2负,奖励1个点球,没惩罚点球。惩罚厄斯特松德1张红牌,惩罚厄斯特松德的对手3张红牌为所有球队中最多。

  吹过松兹瓦尔2次,1平1负,没出现点球和红牌。

  (林德格伦爱奖励厄斯特松德红牌的红利,其哨下松兹瓦尔不胜)

  本文由天意足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4664.shtml report 5355 卡尔马vs厄勒布鲁周六011瑞典超开赛时间22:00赛前消息卡尔马主力门将索德奎斯特(4次先发360分钟)大腿伤、主力中场托比亚斯-埃里克松(7次先发2次替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