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媒曝欧冠决赛成贝尔皇马生涯告别战 佛爷都不保他首发了

  皇马即将和尤文图斯打响本赛季欧冠决赛,在家乡父老面前渴望捧起大耳杯冠军的贝尔,却可能是最后一次穿上皇马战袍出战。弗洛伦蒂诺考虑引进姆巴佩和阿扎尔,未来允许贝尔可以和曼联就个人待遇问题进行谈判。

  

  据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考虑在今夏引进贝尔,皇马如果连续吃进姆巴佩和阿扎尔则是需要大笔资金,因此将贝尔卖到曼联,可以套取大量现金。另外在姆巴佩和阿扎尔加盟皇马之后,锋线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贝尔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

  而对于皇马来说,贝尔虽然能力出众,但是伤病不断,俱乐部已经对贝尔的忍耐度到了极限。没有贝尔,皇马也能一路打进欧冠决赛。这一次弗洛伦蒂诺松口了,虽然当年自己打算让贝尔接班C罗,但是威尔士飞翼自己的身体不争气。

  事实上贝尔本人基本可以确定被排除在欧冠决赛皇马首发名单之外,弗洛伦蒂诺这次不会干涉齐达内的用兵,不会勒令安排贝尔首发。皇马愿意听听曼联的报价,之后进行转会谈判。曼联此前想要引进格列兹曼,但遗憾告吹,这一次可能迎来速度更快,身体更强的贝尔。欧冠决赛,可能是BBC组合的谢幕演出。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7342.shtml report 654 皇马即将和尤文图斯打响本赛季欧冠决赛,在家乡父老面前渴望捧起大耳杯冠军的贝尔,却可能是最后一次穿上皇马战袍出战。弗洛伦蒂诺考虑引进姆巴佩和阿扎尔,未来允许贝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