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换帅如换刀这规律真是不服不行,泰达2:1搞掂申花

昊体育 阅读(0) 评论()

  泰达再一次应验了中超第一定律——换帅如换刀的神奇之处,甭管球队此前有多困难,对手有多强大,这条定律都能够保持着金子般灿烂的光芒!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泰达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攻防两端全都展现出了不同的味道。照这么踢下去,泰达绝对有希望彻底扭转此前的颓势,就算下一轮成为国安应验中超第一定律的背景也不怕!

  首发阵容

  第12分钟 李源一换下杨立瑜

  第60分钟 惠家康换下郭皓

  第75分钟 雷永驰换下胡人天

  技术统计

  第11分钟,马丁斯单刀破门

  第36分钟,伊德耶、王栋、古代尔耶打出精妙配合,伊德耶一蹴而就

  第89分钟,伊德耶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转身打门得分

  焦点事件

  • 这是代理主帅李林生,在帕切科下课后指挥的第一场泰达的正式比赛。只有短短4天的备战期,对于李林生来讲,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看到球队新的精神面貌,以及王栋重新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证明李林生的确在尝试改变这支处于低谷期的泰达。最终泰达也如愿拿下胜利,结束了此前五轮不胜的尴尬。

  • 上海申花本赛季最后15分钟总共丢掉了6个球,排名全部中超球队第一。而这6粒丢球中,有5粒丢球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

  互动评选

  伊德耶

  前11轮中超联赛,伊德耶出场9次,打入2粒进球。今天,尼日利亚外援一口气就独中两元,终于让人看到了他曾经是奥林匹亚科斯队第一射手的风采。只不过,他仍然保持着一贯作风,在门前浪费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要不然,本场比赛泰达很可能在主场取得大比分的胜利。

  王栋

  自从泰达主场3:1战胜延边福德,王栋替补出场9分钟后,已经连续5轮没有在中超联赛中见到王栋的身影了。帕切科下课之后,李林生重新启用这名中场老将,一下子就盘活了泰达的攻击线。本场比赛伊德耶攻入的第一粒进球,正是发自王栋“小罗式”的精妙传球,随后又与古代尔耶三人配合完成的。

  杨启鹏

  开场不到半分钟,杨启鹏就扑出了特维斯的单刀球,又一次化解了泰达习惯性的开场崩盘。虽然上半场被对方尼日利亚外援马丁斯攻破球门,但“圣启鹏”随后用稳定的发挥,帮助泰达主场全取三分。

  原音重现

  重新得到重用,并表现出色的王栋,终于说出了藏在心中的话:

  这场比赛只是纠正了一个错误 ,现在回到了正轨,其实也没什么调整,就是把一些错误改变就是了。通过半年的训练我们丢失了很多东西,现在正在一点点往回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最热词

  变天

  前几天还风和日丽,今天突然就变天了,风是真大,也是真冷,在此昊体育先暖心的提醒一下各位球迷看球别感冒了!泰达随着送走了老帕后,也迎来了新的教练,新的泰达和一场新的胜利!王栋的回归一针见血,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伊德耶除了浪费的必进球之外,也是进了两个十分精彩的进球,其中一个还是绝杀进球。从数据来看,射门数17:3,角球数10:1,这样的数据都是压倒性的优势,不得不说换帅之后从球员的发挥到整个球队精气神都是一种变天似的新气象。但还是想说,面对一个多名主力不能出战,客场状态不佳的申花,这样的表现只能算是由阴雨天变成多云,什么时候能够晴空万里我们球迷还是很期待的!结束了五轮不胜之后,笼罩球队的阴霾开始散去了,晴朗的那天相信也不会远了。

  球迷高论

  satan天使:泰达2:1申花,终结五轮不胜。现在球队在气势和打法上走在了正确的路上。现在还是后排跟上不给力,解决这一问题将更有力了。只有多赢球才能有自信和运气。

  勇士曼联泰达:哎,这(泰达)前锋也是醉,简单的球他踢飞,这种不是绝对机会的球他进,不知道怎么评价他。

  闲来买买菜:新帅效应,真不是吹的,这赛季中超但凡换过主教练,不管是哪门子的教练,都能起到一定的刺激效果,泰达这一换帅,无论运气还是发挥都有了提升。赶紧做个笔记,遇到新帅上任的队伍,别低估。

  咯哩咯哩_38152:深化管理层觉得上赛季曼萨诺带队成绩太好了,这不科学,于是搞走曼萨诺换波耶特来保级,所以申花现在的成绩,申花管理层表示非常满意。

  白志良:伊德耶最有威胁的不是左脚不是右脚不是头顶不是脑门,是后脑勺。

  仇畅:嘛也不说了,早用王栋早就活了!今天队员们都很拼,精神面貌很好,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神最右

  伊德耶同学听见了吗?赶紧的!别省机票了!

  看球笔记

  赛前

  虽然泰达至今也没有官宣帕切科下课,虽然泰达新帅的绯闻目标比球队的进球还多,但小编还是觉得现在最合适泰达的主帅还是李林生。李指导熟悉球队吧,这赛季接触球队的时间比帕切科还长;人家执教水平也不差,不但是车范根和穆里尼奥两个人的学生,带的预备队还是积分榜榜首的球队呢;而且,据说李指导还不存在语言障碍,中文、英语、韩语三门报,内援、外援都能直接交流……关键,人家歌唱的也好啊,那《牵挂你的人是我》可是白金唱片啊~(好吧,这是一个暴露年龄的帖子,捂脸)

  赛中

  恭喜王栋,终于熬到天亮了,一下子从预备队球员直接升任泰达的队长,上一次看见王栋的时候,气温还只有十五六度吧(据说现在的团泊也就十五六度,看来阻止王栋上场的不是帕切科,而是气温)。当然,随着王栋的上场,他也失去了场场躺得“最受球迷欢迎”和“最佳球员”的机会。嗯,当球队总不赢球的时候,没法上场的球员永远是最好的。

  赛中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带着1:1的比分开始了比赛……是啊,谁能想得到,比赛还不到三分钟,两边就各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特维斯估计是研究了上一场天津德比的录像,顺便还看了看赛后帕托的采访,觉得杨启鹏是一个喜欢用腿的门将,也想学帕托推个小门,没想到,咱杨启鹏这次决定“把握好当下”,一下子,就把“野兽”给整成“你好凯蒂”了。

  赛中

  躲得过初一,没躲过初五,是的,还没等到十五,泰达就又丢球了,当特维斯换成了马丁斯,当推小门变成了推反向,特别是当防守球员变成了……白岳峰,申花就找到了攻破杨启鹏大门的方法。很不幸,白岳峰又一次成为了对方前锋的背景墙,马丁斯的一个变相,就把他从中环线晃到了外环线,哎,白岳峰啊白岳峰,你总这么让人家前锋白跃可不行啊。

  赛中

  都说换帅如换刀,泰达这次可真是有了“换刀”的感觉,前几场看着就让人着急的伊德耶一下子就被激活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头球也灵了,脚法也细腻了,门前面对机会也不着急了,除了帮助球队扳平的那个球,泰达上半场其他几次机会也都和他有关。这才对嘛,同样都是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前锋,咱也不能比对面的差太多啊。

  赛中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比赛就又进入到了申花熟悉的节奏……嗯,就是你们负责踢球,我们负责踢人的节奏。场下站着一个秦升,禁赛名单上坐着一个李建滨,伤病名单上躺着一个柏佳骏,咋还压不住申花的邪火呢?这不,杀得兴起,“点赞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真是疯起来连自己都怕(现在相信他说去给帕托点赞是处于真心的了,人家对自己根本不会这么好)怪不得特维斯抱怨中超踢得太粗野呢,合着都是分队训练给踢怕了。

  赛中

  该怎么评价伊德耶呢?上一秒他还是“妈呀,怎么又给我单刀了,这不难为我吗,不知道,我伊德耶,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前面没人啦”,然后下一秒他就成为了绝杀对手,帮助球队结束五轮不胜的大功臣。其实,也挺好评价的,人家自己说得好,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前面没人啦”,只要身前有个后卫,他立马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说句公道话,看看对面溜早的32号特大爷,咱们的外援好太多了)栗鹏同学,你说你是不是傻,早早躲一边去了,还至于吃红牌?

  赛后

  换帅有时真的就是这么神奇,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泰达真的就像变了一支球队:奔跑积极,拼抢凶狠,下脚果断,落后时不气馁,领先时不松懈,整场全面压制申花,下半场几乎将对方死死地按在了自己的半场,人还是同样的一波人,怎么变化就这么大呢?难道,两只截然不同的泰达之间,真的就差了一个王栋?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47487.shtml report 8511 泰达再一次应验了中超第一定律——换帅如换刀的神奇之处,甭管球队此前有多困难,对手有多强大,这条定律都能够保持着金子般灿烂的光芒!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泰达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