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郜林破门 恒大3-1擒延边豪取8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15时30分,2017中超第12轮,延边富德主场1-3负于广州恒大。第31分钟徐新打破僵局,第42分钟尹比加兰破门扳平,第74分钟高拉特利用延边后防失误皮们,第88分钟郜林头球建功锁定胜局。恒大在中超取得8连胜,延边队6场不胜。

  延边以1胜4平6负积7分位列榜尾,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球队之前遭遇到5场不胜状态低迷。此番迎战卫冕冠军恒大,欲要全身而退的希望也难度很大。恒大9胜1平1负积28分领跑,球队在中超已经豪取7连胜,此番面对延边时则是剑指8连胜,盼望着能够取胜继续领跑。

  第2分钟刘健中场凶狠铲球犯规,但考虑到比赛刚刚开场,主裁并未向他出牌。第5分钟金成俊踢倒高拉特,主裁向他出示黄牌。第8分钟阿兰右路传中被破坏,郜林得到皮球劲射却将球打高。第10分钟保利尼奥将球挑到后点,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11分钟延边中场挑传,但冯潇霆卡住位置,没让斯蒂夫得到皮球。第14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但裁判随后吹哨停止了比赛。第17分钟徐新拉倒池忠国,主裁也向徐新出示黄牌。

  第23分钟保利尼奥输送直塞,却被延边防守球员破坏。第24分钟刘健拽倒斯蒂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尹比加兰的任意球打门未能形成威胁,曾诚将球顺利得到。第27分钟池忠国背后踢倒保利尼奥,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阿兰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延边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徐新禁区外大力抽射建功,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吴永春输送长传球,但却被恒大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给郜林,但郜林大禁区前的抽射打偏,恒大错失良机。

  第42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比加兰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穿透人墙洞穿恒大球门,延边将比分追成1-1。上半时比赛,两队暂时打成1-1。

  第46分钟郑智接到郜林的妙传,大禁区前远射却直接将球射偏。第51分钟韩光徽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直接打门,但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3分钟郜林右路传中球,却直接被池文一将皮球扑出,随后恒大开出角球却也无功而返。第59分钟郑智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但却未能压住将球直接打高。第64分钟阿兰内切后果断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68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朴世豪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混乱局面,却被恒大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74分钟于汉超前场逼抢,对手回传球失误,高拉特断球后冷静推射建功,恒大以2-1超出比分。第82分钟池忠国禁区外大力远射,曾诚奋力将球托出底线,这也化解了球队的险情。

  第88分钟郜林接到高拉特的右路传中,门前甩头攻门得手,恒大3-1领先。随后的比赛里,恒大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3-1获得胜利。

  延边富德(4-5-1):22-池文一;16-吴永春(56’11-崔仁)、2-姜卫鹏、26-古兹米奇、17-朴世豪;3-田依浓、8-池忠国、7-韩光徽、14-尹比加兰、18-金成俊(U23)(12’13-金波);10-斯蒂夫

  广州恒大(4-3-3):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17-刘健(46’3-梅方)、12-王上源;10-郑智、8-保利尼奥、4-徐新(U23)(46’16-黄博文);7-阿兰(66’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50224.shtml report 2088 徐新保利尼奥庆祝天气寒冷队员裹毛毯御寒(图)北京时间6月3日15时30分,2017中超第12轮,延边富德主场1-3负于广州恒大。第31分钟徐新打破僵局,第42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