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蓝军联系桑切斯经纪人 顶薪诱枪手大腿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曼城蓝军顶薪诱枪手大腿来投 


  在温格敲定与阿森纳的续约后,厄齐尔与桑切斯的续约就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这两人之中,媒体普遍认为桑切斯的离队可能很大。尽管温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肯定会留队,但是这仅是温格一厢情愿的想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称,曼城以及切尔西已经与桑切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桑切斯与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阿森纳为了留住队内的两条大腿也与两人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是对于两人提出的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阿森纳予以了拒绝。

  但是目前阿森纳失去了欧冠资格,而且未能展现出夺冠的雄心,虽然有消息传出阿森纳愿意以顶薪续约桑切斯与厄齐尔,但是两人的决定很难预料。尤其是桑切斯,在媒体看来,他离队的可能性更大。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人的续约发表了看法,教授暗示两人肯定会留队,球队不会在今夏卖人:“他们会留在俱乐部,我们希望能够与球员完成续约。我们不会放走他们让球队实力减弱。他们为什么不会为俱乐部付出全部呢?”

  虽然温格的态度很强硬,但是桑切斯却并不打算留在阿森纳,桑切斯目前与来自德甲的拜仁走得很近,而《每日邮报》称,除了拜仁外,切尔西以及曼城也与桑切斯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切尔西与曼城都会开出顶薪30万英镑诱惑桑切斯加盟。切尔西、曼城都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且球队有伟大的雄心和计划,这都吸引着桑切斯的目光。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51072.shtml report 1021 曼城蓝军顶薪诱枪手大腿来投 在温格敲定与阿森纳的续约后,厄齐尔与桑切斯的续约就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在这两人之中,媒体普遍认为桑切斯的离队可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