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联赛首胜延边 距平队史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有两支球队是恒大从未战胜过的,一支是刚刚升入中超联赛的天津权健(穗津两队将在第15轮迎来首次较量),另一支则是延边富德。不过时至本轮,恒大再逢延边富德时终将其拿下,同时恒大也凭此这一胜在联赛中豪取8连胜,距离追平队史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当然了,恒大绝不会满足于追平连胜纪录。

  恒大虽然在去年年底的中超跨年杯战胜过延边富德,但是当时一役,两队均是派遣二线预备队球员出阵,故而胜负结果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事实上在顶级联赛赛场,延边富德给恒大带来过大麻烦。在上个赛季中超联赛中,恒大在尾声阶段凭于汉超的世界波才在客场以1-1惊险逼平延边富德,此后恒大在主场再逢延边富德时又一次拿到了1-1。

  不过到了本轮这场对决,恒大终于真正意义上战胜了延边富德。此番一役,尹比加兰虽然一度为延边富德追平了比分,但恒大在下半时尾声阶段由高拉特、郜林各入一球,从而力助恒大以3-1取得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恒大在联赛中连续第8场胜利,斯科拉里的球队得以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

  要知道,恒大在2014赛季和2016赛季均曾创造过联赛9连胜,而9连胜呢,也是恒大队史上连胜场次纪录。其中在2014赛季,恒大从第20轮至第28轮接连战胜了江苏舜天、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上港、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及贵州人和,从而夺取9连胜。而在2016赛季,恒大从第2轮至第10轮分别力克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北京国安、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河北华夏幸福与辽宁宏运,从而再度拿下9连胜。

  时至本赛季,恒大从第5轮至第12轮分别拿下了天津亿利、辽宁开新、河南建业、上海申花、长春亚泰、江苏苏宁、重庆力帆与延边富德实现8连胜,距离追平队史连胜纪录仅仅一步之遥。而下一轮,广州恒大将面对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取胜希望极大。不过追平队史连胜纪录绝不会让恒大满足,他们必然会力争将纪录刷新到10连胜乃至更多。至于从赛程来看,恒大在对阵过贵州恒丰智诚后,将分别再战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可以说,恒大刷新连胜纪录的希望,非常之大。

  相对于恒大,延边富德的日子则更难过了。因为在输掉本轮赛事之后,延边富德已然是5轮不胜了且以7分继续垫底,同时延边富德至今仅仅攻入8球,是联赛中破门效率最低的球队。而更为令延边富德郁闷的,是队内核心尹比加兰即将返回韩国服兵役,这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巨大且致命的。至于恒大能否刷新队史连胜纪录,韩国人朴泰夏又能否率延边富德逆境翻身,只得是拭目以待了。(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51130.shtml report 1106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有两支球队是恒大从未战胜过的,一支是刚刚升入中超联赛的天津权健(穗津两队将在第15轮迎来首次较量),另一支则是延边富德。不过时至本轮,恒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