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创益中柱武磊进球越位 上港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王燊超的头球险些破门,被石笑天神勇扑出,林创益的射门击中立柱,上港0-0暂时平辽足。

  上港最近8轮保持不败,最近4轮全部取胜,本赛季的前6个联赛主场,上港取得了6战全胜打进20球的傲人战绩;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中3-1击败延边,最近4轮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不过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辽足4平2负未尝胜绩。上港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8次,两队战成3胜2平3负的均势战绩,4次坐镇主场上港2胜1平1负略占上风,不过辽足在客场击败上港还要追溯到对手还是升班马的2013赛季。

  第2分钟,辽宁开新进攻,乌贾和詹姆斯做配合,乌贾外围一脚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4分钟,辽足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桑一非没到后点,乌贾得球禁区摆脱,左路的詹姆斯再传中被傅欢解围。第8分钟,孙兆靓吃到黄牌一张。第15分钟,艾哈迈多夫长传,武磊禁区前沿得球突破倒地,裁判没有判罚。

  第17分钟,韦世豪左路杀入禁区,底线传中后点,武磊想要捅射可惜晚了一步,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9分钟,武磊传中禁区被解围,奥斯卡跟上射门偏出。第21分钟,詹姆斯加速过掉2人后转移到左路给乌贾,乌贾再给到禁区,孙兆靓回做,跟上的詹姆斯一脚低平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王皓吃到黄牌。第29分钟,乌贾的远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34分钟,奥斯卡连续晃动打门被挡出,上港左路角球奥斯卡开出,传中到禁区,王燊超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扑出。第39分钟,武磊禁区一脚捅射将球打进,但裁判哨响越位在先。第40分钟,胡尔克中路拿球后一脚爆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43分钟,胡尔克突然起脚直塞到了禁区被阿萨尼放倒,但裁判没有给点球。第45分钟,胡尔克开出角球,林创益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15-林创益、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27-石柯、28-贺惯、33-韦世豪(U23)

  替补:22-孙乐、2-张卫、11-吕文君、14-李圣龙、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U23)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8-石笑天、4-王皓、9-乌贾、10-桑一非、12-詹姆斯、13-张延军、21-阿萨尼、27-李家赫、31-刘尚坤、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

  替补:22-张振强、6-杨宇、8-张野、14-李成林、19-冯伯元(U23)、20-王峤(U23)、26-杨帅(U23)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4601.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王燊超的头球险些破门,被石笑天神勇扑出,林创益的射门击中立柱,上港0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