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4-1日本提前夺冠!马苏:孔令辉是我永远的英雄

  世乒赛最为关键的一场女单半决赛大战,丁宁4-1吊打日本“小母狼”平野美宇,击败了这个在亚锦赛上一条龙地团灭中国女乒的平野美宇,因为太激动,提前握手看懵平野美宇,丁宁那萌萌的样子引发了全场的笑声,不过她也让平野美宇再也不敢吹牛“中国乒乓球技术不怎么样了!”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是松了一大口气,中国女乒4强占3席,已经提前锁定最终冠军!

  而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在丁宁战胜平野美宇后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祝贺丁宁!祝贺中国女乒!祝贺孔教练!不管经历什么,我眼里的老孔,永远是当年那个亲吻国旗的热血青年。他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马苏虽然和孔令辉分开了,但是她的心始终关注着中国乒乓球,真是个有爱的美女球迷!

  李隼教练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因为情绪激动已经热泪盈眶,不过胜利在握的李隼教练终于可以放心说“平野美宇没有逃出中国队提前设定的战术”了,而且他还说不只是丁宁对平野美宇有绝对优势,就连王曼昱等国乒小将也能击败她。

  解说嘉宾邓亚萍虽然对平野美宇技术表示了赞叹,但是认为她还没有超越中国女队的实力,当邓亚萍回应平野美宇像自己的问题时,邓亚萍称平野美宇现在的技术还还不够讲究,技术和速度不快,最像的地方是“她和我一般矮!”

  丁宁在亚锦赛上被平野美宇2-3逆转淘汰,当亲自推出“养狼计划”的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为这个日本00后美少女颁奖时,刘国梁和他的弟子们受到巨大的争议。为了向世人证明中国国乒依旧举世无双,国乒在封闭训练中加大训练量,并循环播放国乒失守的视频,志在东山再起!

  比赛中丁宁不仅在技术上呈全面压倒性优势,在气势上更是完全将平野美宇狠狠压制,每赢一球就会振臂高呼,霸气鼓劲儿,气得平野美宇连连摇头,不知所措。而央视的解说员杨颖则从专业角度分析:“丁宁连7成的力都没有使出,也就用出6成的劲儿!”而央视记者李武军则更为煽情地宣称:“丁宁就像一堵墙,密不透缝!”而“初代目大魔王”邓亚萍也专门捧场,来央视力挺国乒,为丁宁赢日本人加油!

  担任丁宁复仇之战场外指导的是中国乒乓球“大满贯之父”李隼,沉稳淡定的他给予丁宁最大限度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3-0领先的丁宁还是在第四局掉以轻心输掉一局让人吓了一跳,可见日本小妮子平野美宇也是斗志顽强,依旧不容小觑,今后中国国乒不能心软,还是要打4-0!加油,丁宁和中国国乒!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5572.shtml report 2862 世乒赛最为关键的一场女单半决赛大战,丁宁4-1吊打日本“小母狼”平野美宇,击败了这个在亚锦赛上一条龙地团灭中国女乒的平野美宇,因为太激动,提前握手看懵平野美宇,
最后修改于2017-06-03 20:56:46 阅读(0)